黎明起尘

灵魂有毒

【论坛体】二哥大大今天填坑了吗?(7)

635L~~~

茶话会结束了吗……弱弱的好想@女神们问问啊

 

636L~~~

不不不楼上你是不懂,两个女神虽然知道的最多,但是论爆料还是要抱紧方锐大大的大腿才行。

 

637L~~~

哈哈哈哈对的,方大大好多次没刹住口被剧组主演各种哀叹交友不慎

 

638L~~~

何止是交友不慎,我记得以前有娱乐记者采访叶神,问他对方锐大大的看法

叶神(一脸嫌弃):家门不幸

 

639L~~~

嘘嘘嘘,快把楼刷上去不能让方锐大大看到了提醒他。

 

640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LS你们都错了!

女神料是多,但怎么看现在我乐哥才是一大王牌啊!

首先你看,乐哥跟天哥什么关系?闺蜜组啊!这名号是白叫的吗?二哥的文官配那么明显还有人写天乐乐天的同人呢,黄少有什么事乐哥肯定知道啊。

另一边,乐哥和孙壕不用我说了对吧,孙壕刚回国多久啊两人都吃上饭了,双花党现在都乐得百花齐放了吧?

喻总出国那阵子除了轩哥儿策爷,怎么看就数孙壕知道的最多了吧?何况他们两家关系那么好。

就这么分析,乐哥真的是一手握着黄少一手隔着孙壕拉住喻总,我就问你这么牛逼还能有谁?!!

 

641L~~~

卧槽乐爷乐爷,乐爷牛逼。

 

642L~~~

喻黄党给乐哥进贡了,跪求乐哥当一把月老呜呜呜呜呜。

 

643L~~~

月老不是杰希大大吗Hhhhh,他当年在节目上现场算命分组那叫一个连线连得准。双花林方轩策一个没跑。

 

644L~~~

然而就是没连上喻黄……特么连的还是黄少跟小周,喻文州跟他自己。

 

645L~~~

那期笑死我了好吗,明显杰希大大都把喻黄两条线拿在手里了,他是故意把黄少天跟周泽楷连在一起的好吧。

 

646L~~~

心疼我家小周,那期跟黄少搭档他是真的很努力在配合黄少了,我估计那期他说的话比他其他全部节目加起来都多……没有江波涛的日子真是苦了他了。

 

647L~~~

九点水不算主演嘛,而且讲真要不是后来有了翻译梗,小周的公司顺势签下九点水捆绑成立组合,江波涛能有现在这个名气?

 

648L~~~

谁来把江波涛拉下去……我只要舔小周。

 

549L~~~

LS无脑鉴定完毕,哪个周粉不是跪着感谢江波涛把小周带上了唱歌的路?

 

650L~~~

我周模特当得很好好吧,跪着感谢你个鬼啊。

再说就他那张脸混影视圈也是妥妥的,要不是配合江波涛这个唱歌的,他有必要呆轮回?

 

651L~~~

跪着感谢真的呵呵哒,LSS你不要说你是周粉。

明明是江波涛一直拉我周后腿,完全感觉不到他存在的意义,当翻译?

真把我家小周当交流障碍了啊。

水粉要点脸OK?

 

652L~~~

路人,讲真江波涛唱功很好,年轻一辈里面他算底子好又好学努力的了,能不能不要为黑而黑。

他们俩配合挺好的啊,小周的舞蹈混剪我可以舔一万年(✿◡‿◡)

 

653L~~~

等下这个楼怎么主题人物变这么快……

 

654L~~~

没关系,我坛日常串楼,习惯就好。

 

655L~~~

对还有莫名开撕,我坛最近涌进来太多波浪线不明生物了。

 

656L骨灰鱼粉

那么……我们本来的主题是什么来着?

 

657L~~~

WOC扒喻黄啊!!!

大大人呢???

@再十年 他们管他们逼逼吵去,别耽误我们扒啊我还等着后续呢!!!

 

658L喻心黄速[管理员]

十年下线了,不知道干嘛去了没得扒。让永恒给你们挖点旧糖吧。@我心永恒

 

659L~~~

呜呜呜呜呜喻心大大真是太好了

 

660L骨灰鱼粉

嗑嗑嗑,再嗑爆一遍!

 

661L我心永恒[管理员]

为啥是我……

感觉你占了我的人设定位

 

662L天下第二

哈哈哈哈哈坐等楼上挖旧糖,虽然我是乐粉哈哈哈哈哈

乐粉今天无比满足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663L~~~

依稀记得当年喻黄在论坛也是专业狗粮一百年

 

664L~~~

对的对的,点心大大当初贼喜欢半夜爬上论坛放毒……然后黄少有一回看到了,就回复他说你这个甜品好看不好吃巴拉巴拉,讲了一大堆,成功把一群嚎着方锐大大还我苗条的少女劝成了黄少小迷妹……果然是黄妈妈喂大的,一般人动摇不了。

然后点心大大地位备受打击,不服,遂反击,发了一大波黄妈妈的菜。

黄少发了一长串“……”就掉线了。

就在我们纷纷猜测黄少是不是扛着四十米大刀去剁点心大大,并开盘下注的时候,黄少又回来了,发了一堆看起来贼好吃的图然后回复点心大大“冷饭就别炒了说得跟你现在吃得到似的,我这可是现成的哈哈哈哈哈哈。”

 

665L~~~

黄少新晋小迷妹:喵喵喵???说好的拯救少女体重呢?

 

666L~~~

拍图的时候拍进了一只端盘子的手,喻粉也真的是敢想敢拼,愣是对比出那手是喻总的。

 

667L~~~

我除了楼上的楼层号还能说什么呢?

 

668L~~~

捂脸,喻总这人设也太苏了吧,人帅钱多有教养,温柔体贴会做饭,虽然不高但是腿长,我就问你还有什么缺点???

 

669L~~~

手残……我记得他以前参加一个真人秀当嘉宾,那集做陶罐,喻总做出来呃……反正我觉得命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你们自由发挥想象就好。

【不知道什么鬼,JPG】

 

670L~~~

LS别闹,喻总从来没接触过做陶罐第一次做差了就说手残???有本事你倒是跟他画画写字一样好看啊。人什么家庭出身?从小就是亲子互动也不可能是做陶罐这种好吧。

 

671L~~~

喻总手残是叶神吐槽出来,好像是荣耀·网瘾少年·打游戏比拍戏重要·剧组组团打游戏,叶神说喻总意识好,就是手残,手速倒数。

 

672L天下第二

然而LS怕是不知道他们的手速是什么概念……我乐当初上一个直播表演玩音游,反正那个手我是只能看到残影了。

后来采访叶神,叶神表示我乐那个手速也就组内正常水平。

 

673L~~~

就我很好奇喻总那个出身怎么会厨艺那么好吗?

 

674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作为一个CP脑,我不管我肯定是不会动摇我内心的猜测的。

 

675L~~~

CP脑还有脸说?能不能不要给自己主子贴那么多金?

 

676L~~~

呵呵哒LS你要实锤?捶死你信不信?

自己去翻喻总和黄少微博看看喻总给黄少做过多少次吃的。

 

677L我心永恒[管理员]

我记得节目上都给黄少做过吧?好像也是一个真人秀,黄少是常驻,喻总是其中一期请的嘉宾。

然后那是第一期,早上有个环节是叫醒起床,喻总作为嘉宾去叫醒黄少,进去前喻总把摄像拦在门外自己扛着摄像机进去了。

捂住脸,我天的睡颜真是太可爱了,头发软软的卷卷翘翘好想摸啊手感一定巨好!!!还有那个柯基睡衣,奶黄色,萌出血。

然后喻总各种戳脸捏鼻子黄少就是不睁眼,于是喻总就坐在床边开始报菜名。

黄少那个反应真的太可爱的,就好像全身细胞一点一点被食欲唤醒,然后跟睡意彼此斗争最终输给一个接一个的菜名……

后来还黑屏了,real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677L~~~

对对对!!!

我记得!然后黄少醒来发现没有吃的整个人都忧郁了,中午喻总就特意给他做了菜!!!

实力宠天天。

 

678L~~~

卧槽黑屏不能忍,那么关键的地方居然黑屏,应该把摄像师开除。

 

679L~~~

LS你认真看……摄像师就是喻总。喻总后来自己说是不太会用不小心操作失误了,但我对此保持怀疑。

 

680L~~~

那时候还有技术党跳出来各种分析这是哪个型号摄像机,到底可不可能存在“不小心操作失误了”这种状况。

 

681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大家!!!!!

!!!!!!!!!

别嗑旧糖了缓一缓缓一缓!!!!

我的妈二哥更文了?????!!!!!!

 

682L~~~

卧槽真的!

乐哥更的?不会删贴了吧这次是真的更文了吧???

 

68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啊乐哥更文了!!!

 

684L~~~

这就是我乐的风格啊无疑了!!!

爆哭!!!!!!啊啊啊

 

685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有生之年

 

686L~~~

激动到无以言表,讲真我从楼主刚开帖的时候就在等着一刻了

真的,真的,真的

太喜欢他们了。

乐哥给了我继续坚持下去的希望

 

687L天下第二

乐哥这文……还真是差别对待

孙壕就是幸运被救甩着风衣潇洒回国,而喻总却要流落荒岛???

什么仇什么怨……

 

688L~~~

哈哈哈哈心疼喻总。

我感觉乐哥说不好本来打算两个人都流落荒岛的但是孙壕emmm 用一顿饭成功贿赂了乐乐。

 

689L~~~

神TM甩着风衣回国哈哈哈哈哈,总觉得他们吃饭的时候发生了很神奇的交涉

 

690L~~~

喻总快去请乐乐吃饭[笑哭]争取早日甩着风衣潇洒回国。

 

691L~~~

哈哈哈哈哈求你们别玩风衣了笑死我了

 

692L~~~

讲道理,下一章应该是天哥更文了……

 

693L~~~

吃饭哪里够???喻总快把你的饭店开起来啊!!!我还等着吃呢!!!小两口闹什么别扭害得我连饭都吃不到!!!赶紧复合去领证啊!!!!

 

694L~~~

LS我的心声啊!!!支持你

 

695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楼主真的好想知道接下去的剧情啊!!!黄少还不知道喻总流落荒岛呢,wuli健气少年什么时候划着船去救喻总!

 

696L~~~

就喻黄现在这个情况……喻总还是向鲁滨逊学习如何求生吧

 

697L~~~

卧槽那要是跟鲁滨逊一样……我的妈呀这画面我都不敢想,求二哥别把一部闹闹腾腾苏苏甜甜的喜剧变成荒岛求生好吗

哭泣

 

698L~~~

那你要看天哥怎么故事接龙了……乐哥能被孙壕用一顿饭收买,认真讨论,如何收买天哥?

 

699L骨灰鱼粉

给他做饭……广式早茶,天哥最爱,把喻总当年在节目上报的菜名都给天哥做一遍,单膝跪地把一叠蒸笼呈上去。

 

700L~~~

哈哈哈哈哈LS好脑洞,这画面我脑补了一下简直了

 

701L~~~

喻总单膝跪地,深情的望着黄少天并打开了装着糯米鸡的蒸笼……

“天,你愿意吃下这糯米鸡,嫁给我吗?”

 

702L~~~

妈呀LS你够了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人设崩了崩了

 

703L我心永恒[管理员]

请大家做一下充足的联想……

方锐大大和女神们再一次开茶话会→孙壕和乐乐和好吃饭→楚女王祭出大杀器威逼利诱乐乐→乐哥突然填坑

我怎么觉得这是一出大戏呢……

 

704L~~~

老夫掐指一算,此事必有蹊跷。

 

705L~~~

卧槽我坛又要开始阴谋论了吗???

但是我喜欢!!!

 

706L~~~

这么说女神们到底什么时候来分享茶话会成果???

 

707L~~~

作为黄粉真的是坐不住,麻烦荣耀剧组里的人不要老那么多管闲事好吗?我天的事情让他自己去做决定好吗?不管他原谅不原谅喻文州那都是他自己的事。

连乐乐都被拖进去一起挖坑让他跳我真的是很心疼。

到底有没有人站在我天这边替他想想啊。

 

708L~~~

人家剧组关系好你以为他们谁的八卦都管啊。

一口一个心疼你天,你怎么知道他们不是为黄少天着想,就你懂了?

黄粉自己别脸太大。

 

709L~~~

我喻做了什么了?你们怎么就一口咬定要你天去原谅我喻?有本事拿实锤没本事别逼逼,我他妈还心疼我喻呢!

 

710L~~~

纯黄粉现在一个个跟黄少天妈似的。

他妈都没你们管得多。

 

711L~~~

我发现重播真的带进来一波波浪线小学生,喻文州退圈三年里都还有那么多人帮他死命洗地。

要什么实锤?自己不会看见面会视频?瞎了?

 

712L~~~

有毒吧707L心疼一下黄少又没黑谁这也能被喷成这样?

 

713L喻心黄速[管理员]

禁止撕逼禁止撕逼禁止撕逼!!!

下线一会儿上来又这样?

你们就这么喜欢小黑屋???

 

714L~~~

唉,楼高是非多啊。

辛苦管理员大大了。

 

715L~~~

举手,你们说BR开拓国内市场,中国区代言人第一个请谁?会请黄少吗?讲真以现在黄少的人气和实力我觉得是能hold住的。

 

716L~~~

……BR代言人请不请黄少我不知道,黄少答不答应我也不知道

但我现在心很痛

 

717L~~~

LS你怎么了???

你别吓我我很慌啊

 

718L~~~

莫非是那个……我也心很痛

【捂脸大哭.JPG】

 

719L萌新小透明

???发生了什么????

 

720L我心永恒[管理员]

黄少新剧女主确定是CC……这个?

 

721L~~~

卧槽,心头一刀。

 

722L~~~

CC怎么三年了还是……阴魂不散。

 

723L~~~

祝楼上原地爆炸,说话讲点素质,你才阴魂不散。

 

724L~~~

天C天C天C!!!

 

725L~~~

我一直很奇怪我坛到底哪里来的天C粉……

CC跟荣耀剧组有半毛钱关系???

 

726L~~~

CC那么好看!!!御姐啊!!!好看炸了。

颜值即正义

 

727L~~~

谁给楼上的自信说CC颜值即正义……

CC就是一张网红脸,整不整容我都不想扒她。

论好看我坛苏女神楚女王哪个不秒她?

 

728L~~~

嫉妒就说人家整容,CC就是好看啊

就是好看的甩你十八条街

 

729L~~~

完了我都不想期待新剧了……感觉黄少这部剧就不该接。

 

730L~~~

黄少当时就不想接好吗,没办法,人导演当初他复出时帮过他,人情肯定是要还的。

 

731L~~~

我现在就希望这剧播出前喻黄能复合……然后我piapiapia的去打C粉的脸。

想想就TM刺激

 

732L~~~

呵呵,谁打谁脸还不一定。

 

733L~~~

黄少不想接?你又知道了?

谁给你的脑补能力,你怎么不去编故事啊。

 

734L~~~

我感觉真是心疼喻心大大……天C和C粉出来后又要开撕了。

当年也是这样,这俩粉丝群真的是有毒,特别是C粉,不知道干嘛就来荣耀论坛找存在感,瞎逼逼搅混水,弄得乌烟瘴气。

 

735L~~~

脑残哪里都有,别群攻C粉好吗,就你理智就你说得对?

 

736L~~~

四个字,粉随正主。

 

737L~~~

LS精辟,+10086

 

[管理员开启禁止匿名发言]

738L再十年[管理员]

撕逼闭嘴

不然下次每次出现剧组成员我都开禁止匿名发言

自己作就别怪我憋死你们

 

739L天下第二

哈哈哈哈我有ID我骄傲

 

740L萌新小透明

十年大大真霸气……

 

[管理员解除禁止匿名聊天]

741L再十年[管理员]

其实撕逼哪里都有,很正常。他们想撕外面单独开楼我都懒得管,大不了最后整个楼删掉。

这个帖我可是寄予封神厚望的,到时候被抽的七零八落就太难看了。

 

742L~~~

就是就是,撕逼自己去外面撕啊干嘛要在这里找存在感

害得我这种良民都不能发言。

 

743L~~~

我现在有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

 

744L~~~

我就想@女神们 继续撕逼前的那个话题……茶话会到底开怎么样了?

 

745L~~~

十年大大回来了是不是我们可以继续扒了!!!!!

 

746L~~~

我发现这个楼不仅话题特别容易歪,还特别多……

 

750L~~~

好在还是有所解决的,比如二哥大大真的填坑了。

 

751L~~~

希望天哥那章不会让我们喻黄党等太久

【期待的托腮.JPG】

 

752L~~~

三年都等过来了还在乎再多等一段日子吗?

 

753L~~~

我想看二哥的文被拍成电视剧……

 

754L~~~

哈哈哈哈哈那肯定是狗血剧了,全称除了苏和糖还有啥???

 

755L~~~

还有甩着风衣回国和荒岛求生……

 

756L~~~

我觉得女神们大概是什么都不会说了

然而就是什么都不说反而让我有种大戏要开场的错觉。

 

757L~~~

洗洗睡吧,大戏不存在的。

但是肯定是交换了重要情报。

 

758L换了个有ID的号

说不定大戏真的存在……虽然可能你们不能切身体会到

 

759L~~~

卧槽ID哥你说什么???!!!

 

760L~~~

ID哥你又知道了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8)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