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起尘

灵魂有毒

【论坛体】二哥大大今天填坑了吗?(8)

761L~~~

感觉上次ID哥扔了个深水炸弹就把这楼炸沉了……还有人关注今晚的兰蝶慈善夜吗?

 

762L~~~

我不关注慈善夜,我就关注慈善夜之后的荣耀剧组大集会。

 

763L~~~

和楼上排排坐。

 

764L~~~

虽然人好多看得我眼花……但是卧槽今天的天天也太帅了吧,亮瞎亮瞎,感觉他衣品已经很久没这么好过了。

 

765L~~~

今天的服装老师我给满分,为wuli天天打爆电话!!!

 

766L换了个有ID的号

黄少今天好像特别开心的样子,一直在笑。

 

767L~~~

ID哥你在现场吗?!!求我天的高清帅照啊!!!

 

768L换了个有ID的号

我不是拍照的,等下我还要去我BOSS那边。

只能等他们拍完了我再传一点到这边来。

 

769L~~~

已经准备好口水了,我天今天太帅了,帅的我都要弯了。

 

770L~~~

喻总冷冷一笑并且看着你。

 

771L~~~

叶秋弟弟也在现场吗!想看双叶同框啊,叶神自从沉迷当导演后露脸的时间就越来越少了。

 

772L~~~

我怎么看叶神好像胖了二十斤……叶粉不要打我,我只是个路人……是我眼神不好吗

 

773L~~~

LS你眼神没问题……

【叶修帅照.JPG】

【叶修plus帅照.JPG】

叶粉已经哭天喊地非要说他这是怀孕了……

 

774L最重要的是真诚[管理员]

呵呵,一口也不留给我,活该胖成plus

【点心冷笑.JPG】

 

775L~~~

方锐大大你来啦!!!撒花欢迎!!!

 

776L~~~

活捉方锐大大!!!大大你快告诉我你和女神们茶话会开了什么!!!大大我知道你不会溜粉的对不对毕竟你粉丝也不多啊!!!

 

777L~~~

LS你可够了吧!怕不是分不清什么叫开玩笑什么叫没情商。

 

778L~~~

锐粉明明有八千万!只要大大爆料茶话会,今夜我们都是锐粉!

 

779L~~~

刷话题送你上热搜#锐粉八千万

 

780L~~~

然后方锐大大会被喻总和孙壕联手灭口吗……

 

781L骨灰鱼粉

那锐哥早就死了很多次了……

 

782L最重要的是真诚[管理员]

这事还是让他们先自己处理完我再跟你们讲吧Hhhhh

我就说一点,叶修这个不要脸的!吃的都是黄妈妈做得东西啊!!!他一口都没留给我啊!!!亏我为他鞍前马后不辞辛苦!!!

 

783L~~~

黄妈妈……为什么要给叶神做那么多好吃的。

 

784L我心永恒[管理员]

我觉得我好像掉进了一个坑……

 

785L~~~

黄妈妈最宠天天了,我猜是叶神对天天做了什么。

 

786L~~~

赞同LS,你们还记不记得方锐大大以前开玩笑说过,《荣耀之战》叶神给天天加戏是被黄妈妈的美食贿赂了。

 

787L~~~

《荣耀之战》要接着拍了????!!!

 

788L~~~

卧槽虽然不知道LS的脑回路是怎么连过去的,但这消息要是真的就好了。

 

789L换了个有ID的号

没有双叶……但是叶神跑到喻总那边去了不知道两个人在讲什么!我感觉我BOSS现在眼神如刀。

 

790L~~~

哈哈哈哈哈哈叶秋弟弟内心OS:我辛辛苦苦跑来见你你却跟别的男人凑在一起咬耳朵。

 

791L~~~

LS你这是干什么!!!你是要引诱我吃双叶还是喻叶!

 

792L~~~

……我觉得他们两个凑在一起肯定不简单

 

793L换了个有ID的号

何止……我看到他们两个对视着露出了微笑……虽然喻总笑得很苏叶神双下巴快笑出来了但是这背后发凉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794L~~~

叶神的双下巴哈哈哈哈哈哈

 

795L~~~

叶粉还有三秒到达战场

 

796L~~~

叶粉不是说叶神那是怀孕了吗,孩子他爸是谁?

 

797L~~~

老韩的,以后接生的医生都联系好了,张新杰。

 

798L~~~

……新杰只是在《荣耀之战》里演了一个牧师,现在已经变成妇产科大夫了吗????这世界观跳的可以。

 

799L~~~

陈独秀你给我坐下,你挡到后面的李大钊了

 

800L~~~

李大钊:这叶修都能怀孕的世界老夫不看也罢

 

801L~~~

哈哈哈哈哈说得对叶神都能怀孕,张新杰从牧师变妇产科大夫又有什么不行!

 

802L~~~

当心新杰大大一个神圣之火放过来……

 

803L~~~

新杰:怎么的,是你胆子太大还是我握不住四十米的十字架了?

 

804L~~~

韩张粉哭晕在厕所。

 

805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我天哥这衣服画风有点眼熟啊。

【黄少天帅照.JPG】

 

806L~~~

可以了楼主,看到天天笑着么开心我已经很满足了。

 

807L~~~

大约猜出楼主想说什么但是emmm,作为BR的小迷妹肯定的告诉你并不存在这件。

 

808L~~~

承包喻总的微笑,我不管,虽然不同框但是喻总开心我就开心!

 

809L~~~

你们没有人关心大眼爸爸吗!大眼爸爸今天的衣服也很帅啊!!!打爆电话!

 

810L~~~

因为杰希大大的衣品一直很好,而天天就比较飘忽。

 

811L~~~

卧槽他们俩今天情侣装呢?!一个墨绿一个深蓝简直不能更配啊!站一块太养眼了吧!!!请允许我站一秒王黄。

 

812L~~~

LS别想了,两个受在一起是没有前途的。

 

813L~~~

Excuseme ???王方方王通吃的人表示你这么说我爸爸我就不服了,我爸爸苏起来分分钟让你跪下,《第三只眼》了解一下ok?

 

814L~~~

让812L领会一下什么叫王之蔑视

【王杰希冷笑.JPG。】

 

815L~~~

王黄什么的我不知道,但喻总和四千会让你去见希天倒是可以预见的。

 

816L~~~

神TM希天哈哈哈哈哈哈

 

817L~~~

我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请大家快速念十遍王黄。

 

818L~~~

……

 

819L~~~

。。。。。。

 

820L~~~

王黄王黄王黄王黄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821L~~~

LS你还少了一遍

 

822L~~~

汪汪

 

823L骨灰喻粉

这楼又歪到天边去了……

 

824L~~~

虽然我是一个根正苗红的喻黄粉,但今夜的汪汪真的好搭啊。

 

825L~~~

汪汪什么鬼,这么快就深入人心了吗???

 

826L~~~

汪汪邪教诞生,立帖为证。

 

827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你们把二哥邪教置于何地!!!

 

828L我心永恒[管理员]

扫了一圈感觉这次人挺齐的啊,场上有汪汪江周新杰点心苏女神楚女王,再加上喻总叶神还有四千,双花今天来了吗?

 

829L~~~

@换了个有ID的号 ID哥双花来了吗!!!

 

830L换了个有ID的号

来了,刚才两个人还站在一起,现在乐乐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孙壕跟喻总叶神凑一起。

 

831L~~~

卧槽如果他们都去今天的聚会,卧槽卧槽卧槽那不是基本上主演都齐了?!!!

 

832L~~~

我的小心脏,扑通扑通跳,嗷嗷嗷嗷有没有一种开机宴的感觉!!!

 

833L~~~

官方一点消息也没挂……大家还是收好自己的小心脏吧。

这帮人要凑档期都不容易吧,再说黄少不还有一部新剧马上要拍了吗……

 

834L~~~

一秒心绞痛,别提新剧。

 

835L~~~

833L残忍的打破了我的幻想……

 

836L再十年[管理员]

我猜天天这么开心是因为年初那部《无衣》被提名最佳男主了吧。顺便杰希也被提名了,目测今年就是双雄之争了。指路→官方链接

 

837L~~~

啊啊啊啊啊我天!!!我天!!!!暴风开心!!!

 

838L~~~

《无衣》是真的好看,票房口碑双丰收,虽然是年初的剧,但是到现在为止恕我直言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839L~~~

啊啊啊啊啊看到《无衣》兴奋的蹦了出来!!!虽然很希望叶神回归,但是他这个人就是做什么都能发光啊!!!

 

840L~~~

叶神没被提名最佳导演吗???

 

841L~~~

看好《第三只眼》,大眼爸爸演技到底压你天一头。

 

842L~~~

LS不要引战,理性讨论,《第三只眼》是很精彩但是第一这个故事还没铺开来,乐乐第一次当编剧我感觉火候还是有点不够,而且这个就是纯粹商业片视觉盛宴了,论内核跟《无衣》比就小家子气了好吗。

 

843L~~~

叶神提名拿奖大家都见怪不怪了,人家早在三年前就拿过一次了。

 

844L~~~

842L麻烦不要双标,要说引战838L“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就不是引战?

 

845L再十年[管理员]

讨论归讨论,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吵起来就全都滚出去。

 

846L~~~

哈哈哈哈要不怎么说是叶神呢,活在传说中的男人。

 

847L~~~

可惜胖了。

 

848L喻心黄速[管理员]

躺,有十年在真是太好了。

 

849L~~~

哈哈哈哈哈哈847L你够了,我叶就是胖了也帅,也是传说,忠于才华懂不懂?

 

850L天下第二

虽然我是乐粉,但《无衣》确实剧情比《第三只眼》更精彩,虽然这俩走得不是一个风格,我乐毕竟是写苏甜文起家的……图一个脸红心跳惊叫爆笑,看得开心就好。

 

851L~~~

《无衣》里天天跟白弥分别那段一刷时就心里莫名揪了一下,二刷一放到那里我真的是在电影院哭成傻逼,根本控制不住。

他们笑得那么开心,击掌立誓,共许未来,眉眼里全是少年意气,全是对未来的期许,可我知道他们再也见不到对方了。

 

852L~~~

乱世烽烟里始终是家国天下为重,容不下那么多的温软,但还是好难过,他们那么好,明明都应该有美好的未来。最开始他们两个和夏鹿相遇的那场戏能把我笑岔气,两个智障学三岁小孩打架,想各种蠢办法逗夏鹿开心。

看过后面之后我到现在都不敢看第二遍,前面越是美好,我心里越是疼。

 

853L~~~

怎么办《第三只眼》前面已经被剖过一遍了,现在这里要被《无衣》攻占了,我该说些什么来跟《无衣》粉抗衡一下,急求,在线等。

 

854L~~~

夏鹿小姐姐超美!!!pick女主小姐姐!

 

855L~~~

其实真正的大眼粉是无所畏惧,粉随正主,佛系。何况两年前杰希爸爸就拿过最佳男主了。

 

856L~~~

对的,正主关系那么好今夜还创建了汪汪邪教,撕起来的那都不是真爱粉。论演技杰希大大经验要比黄少丰富,发挥也稳定,但是黄少在《无衣》里这回确实演技爆炸,再加上剧本好导演好,今年最佳影片基本是《无衣》锁定胜局,这回我站黄少。

 

857L~~~

《无衣》最后那里白弥死了,但是黄少还不知道,孤独的将军披着荣光归来,大雪漫天,他下马仰头站在雪地里,想起了白弥,忽然觉得心里一疼。

 

黄少那个特写的微表情好像给我狠狠戳了一刀,肝肠寸断也不过如此。

 

858L~~~

讲真夏鹿虽然官方是说女主……但emmm这部剧我感觉夏鹿存在感在白弥和黄少之间显得略微薄弱。要说这是部双男主的剧我觉得也是可以的。

 

859L~~~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大家自行体会吧。

 

860L~~~

白弥死的那里我眼睛都哭肿了,叶神就不能拍个HE吗哭唧唧

 

861L~~~

如果你站夏鹿跟少天,那也勉强可以算HE……

 

862L~~~

《无衣》又不是爱情片,就算夏鹿跟少天在一起了又怎么样?你看他后来可曾真心笑过?

 

863L~~~

叶神?HE?不存在的,拍完《荣耀之战》后他再也没拍过一部圆满结局的片子。

 

864L~~~

然而《荣耀之战》都没结局……

 

865L~~~

讲真荣耀第一季结局也很虐好吗,说好的第二季会峰回路转,可是第二季呢???!!

 

865L~~~

论天天演技这回爆炸是不是因为感同身受,我一个荣耀粉看得心好疼。

雪地里那段他眼里莫名一痛,整个眼眶一下子就红了,表情宛如一头惊惶的小鹿,茫然无措,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突然觉得这么难过。那个眼神真的是把我虐得死去活来。

 

866L~~~

我想起荣耀第一季快结尾那里,索克萨尔离开蓝雨城,天天也是这样一脸无措但却眼神悲伤的问他什么时候回来。

 

“等到蓝雨冰雪消融,春暖花开。”

 

可是那个冬天,真长啊。

 

867L~~~

卧槽!!!!!!LS求你不要虐我了,那个冬天真长啊我眼泪都要出来了。

 

868L~~~

其实黄少这一路挺不顺的,虽然别人会觉得起点很高,直接是叶神处女作《荣耀之战》的主演,但他接戏的时候其实没人看好《荣耀之战》,具体情况之前也有人分析过了我就不说了。

然后之后火了一阵,那段日子还算顺遂,跟喻总也是日常给喻黄发糖,但没多久就碰上全网黑的事情,喻总退圈他也消失一年,回来整个人瘦了一大圈鬼知道他经历了什么但肯定不是过着舒服的日子。

回来之后一切都要重新开始,之前也没接到什么很好的剧本,截至现在除了《荣耀之战》那会儿拿过一个最佳新人什么奖都没有,到叶神请他演《无衣》才出现转折,但他为了《无衣》也是真的很拼,打戏全都亲自上阵,大冷天泡河水里这种事都可以轻描淡写了,大概也是真的很想很想把握好这个机会演好这个角色吧,记得一回访谈里他说起第一回看到那个剧本的时候眼眶都红了。

当然啦评奖还是要公正,虽然私心很希望黄少能够拿下最佳男主,但是我天不需要博心疼,他的努力终究会化为实力得到所有人的认可,我一直都是这么坚定的相信着。

 

869L~~~

LS说得真好,耐耐心心等颁奖典礼就好了,黄粉会一直陪着天天的!

 

870L~~~

黄少天已经够顺了好不好,虽然大起大落,但他好歹起来过。况且他导演有叶神这个资源,还有荣耀剧组那么多朋友,有些演员辛辛苦苦打拼五六年还长期飘荡在十八线嘞,麻烦黄粉收收玻璃心ok?

 

871L~~~

爱天天!爱他一万年!

 

872L~~~

LSS哪来……你非这么比,那你咋不说贫困山区小朋友还吃不好饭,相比起来天天简直幸福的都要上天了。

 

873L~~~

少天拿下《无衣》男主的时候网上还有一堆黑子说他是走了叶神的关系,远不如XX(当时另一个颇有呼声的男主候选)演得好,电影出来还咬死不承认,希望天天能拿到最佳男主狠狠打他们脸。

 

874L~~~

欲加之黑,何患无辞

我们自己知道天天的辛苦和优秀就好了,黄粉这些年跟着他起起落落,什么风浪没见过。

 

875L喻黄大法好

……黄粉在上面煽情我一个喻黄党现在思索着要不要跳出来一下……今时不比往日,我怕黄粉又撕我什么都能扯上喻文州。

 

876L最重要的是真诚[管理员]

别紧张,其实本来就没什么好撕的,他们两个当初要真有谁做了什么恶心事,我们现在能这样?

 

877L~~~

点心大大现在神出鬼没的我已经快习惯了……

 

878L~~~

然而还是要抱一抱大大的大腿!大大别吊胃口啦!

 

879L~~~

你们有没有觉得喻总简直是黄少的锦鲤,就转发会有好运的那种,他们俩第一次合作,黄少因为《荣耀之战》爆红,时隔三年现在喻总回来了,黄少被提名最佳男主。

 

880L~~~

LS你这说法不好,你要这么说,那当初黄少一夜从天堂掉下来我能不能怪是喻文州一走了之?

 

881L~~~

唉,要是放当初喻黄头顶青天的时候,你这么说还觉得wuli喻黄简直上天注定啊,就是这么配。

搁现在,感觉你这是抹杀少天的努力和实力,怪不得当初黄黑和一些脑残喻粉说少天是抱大腿。

 

882L~~~

879L只是玩笑一样的说法吧,上面的没必要这么较真。

 

883L~~~

可以了可以了,点心大大官方盖章当初撕的都是瞎扯淡,大家都别吵了。希望他们两个都能幸福。

 

884L~~~

不说了我现在就等糖吃,今天吃不到,就明天再来等!

——————————————————————-—————————

心里疼,被屏蔽第四次了然后还拒绝给我解屏,那我再重发一遍......

糖是一定会等到的!再屏蔽大家就随缘见吧,我发9的时候带一个8的外链好了。

评论(6)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