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起尘

灵魂有毒

【论坛体】二哥大大今天填坑了吗?(9)

885L~~~

???哪位大大能过来告诉我我亲爱的轩哥儿这是怎么了???

 

886L~~~

哈哈哈哈哈哈哈轩哥的白眼翻得简直优美。

 

88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搬运一下做个纪念

李轩V

帅的人翻个白眼也是这般钟天地之灵秀【李轩翻白眼.JPG】

 

888L~~~

卧槽发生了啥,李轩大大高冷人设崩塌了?!!!

 

889L~~~

LS你是活在哪个平行时空吗?轩哥什么时候来的高冷人设……

 

890L~~~

高冷属于我们策策,策策又高又帅,高级脸,厌世气质。

 

891L~~~

高级脸我也就认了毕竟模特出生……厌世气质什么鬼?!!!策爷那不是厌世,他是没睡好。

 

892L~~~

论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六十天都一脸困倦的策爷,是如何没有黑眼圈的。

 

893L~~~

LS不如论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六十天都在致力于防晒变白的轩哥,是如何黑成非洲人的

 

894L~~~

哈哈哈哈哈轩哥已经很黑了大家不要再黑他了

 

895L~~~

哦,怜爱轩轩1s

 

896L~~~

所以他们到底在搞什么?!!!

张佳乐V

然而不如百花的白眼妩媚撩人【张佳乐抛白眼.Gif】//@李轩:帅的人翻个白眼也是这般钟天地之灵秀【李轩翻白眼.JPG】

 

897L~~~

乐乐都上动图了哈哈哈哈哈哈这到底是媚眼还是白眼,我乐真是如花一般的男子

 

898L~~~

到底是如花一般,的男子,还是如花,一般的男子

 

899L~~~

粉似黑,黑似粉,自由心证

 

900L~~~

他们到底在玩什么,为什么要这么折磨自己……

 

901L天下第二

我乐输都是第二个输吗……

 

902L~~~

人设都崩了,脸是什么?不要了

 

903L~~~

呵呵,叶神带出来的不是心脏就是不要脸,就问你怕不怕

 

904L~~~

然后叶神本人既心脏又不要脸

 

905L~~~

——震惊!!荣耀剧组深夜发博竟然是在做这种事,看到的人眼都瞎了

 

906L~~~

LS标题党我要报警了

 

907L~~~

哈哈哈哈哈这大概是惩罚?这么迷的吗???怎么办作为一个黄粉我现在心有点慌

 

908L~~~

黄粉不要慌,天天就是翻白眼也不崩人设,但是这群人真的一个个都没有偶像包袱的吗?!!

 

909L~~~

还好吧我觉得蛮搞笑的【笑哭.JPG】

 

910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LS你说蛮搞笑的……

韩文清V:

……不给钱包就翻白眼【韩文清瞪眼.JPG】//@张佳乐V:然而不如百花的白眼妩媚撩人【张佳乐抛白眼.Gif】//@李轩:帅的人翻个白眼也是这般钟天地之灵秀【李轩翻白眼.JPG】

 

妈妈!!!救我!!!Σ(っ °Д °;)っ

韩文清微博被谁绑架了吗一定是被绑架了吧!

 

911L~~~

跪了跪了,钱包您拿走,房子也拿走,统统拿走,放小的一条生路吧。

 

912L~~~

妈耶这图可以打出来贴门上了,祭出清清,恶灵退散!

 

913L~~~

卧槽看得我四十米的大刀都吓掉了,真·新晋门神。

还有LS清清够了啊!!!你有本事看着那图再说一遍!

 

914L~~~

门神韩文清,妖魔鬼怪快离开

 

915L~~~

LS那个是老爹,老韩应该是“喝,妖孽!哪里走!”

 

916L~~~

老韩演孙悟空,那唐僧是叶神吗?

 

917L~~~

叶神当唐僧……我感觉他能用嘲讽把妖怪逼出原型来……

“哦哟你要吃我吗?我看你 连这个圈都进不来吧

“啧,就说你们还是天真。”

“多活几年不好吗?”

 

918L~~~

那老韩一定是被他气跑的

气跑之后看到叶神遇到危险还是得回去口嫌体正的救人

 

919L~~~

???突然开始韩叶?

 

920L~~~

那如果黄少是孙悟空,喻文州是唐僧……是要一脸微笑的把妖怪往坑里带吗?

“我战斗力低?可也抵不过你脑残啊^_^”

 

921L~~~

哈哈哈哈哈喻总当唐僧挺合适的,我记得以前他们剧组打游戏,叶神说过喻总就是团战里被对手集火的对象,因为他手残但是意识很好,属于心脏派玩战术的那一卦。

 

922L~~~

对!!!然后叶神还说黄少和喻总配合很默契,永远站在喻总身前

 

923L~~~

好一颗喻黄糖,磕磕磕!!!

 

924L~~~

别磕糖了他们今夜真的是要作死作上天吗?!!!

方锐V:

哦,真诚的大眼只会放电不会翻白【方锐翻到不能更白的白眼.JPG】//@韩文清V:……不给钱包就翻白眼【韩文清瞪眼.JPG】//@张佳乐V:然而不如百花的白眼妩媚撩人【张佳乐抛白眼.Gif】//@李轩:帅的人翻个白眼也是这般钟天地之灵秀【李轩翻白眼.JPG】

 

925L~~~

放飞自我了……点心大大你的眼睛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926L~~~

方锐:只有聪明的人才能看到我闪亮的大眼

 

927L~~~

想知道下一个沦陷的是谁……感觉不管是谁都无法想象那个画面……

 

928L~~~

LS不要怕,老韩都沦陷了,其他人还有什么好怕的!

 

929L~~~

老韩只是惊悚,其他人是世界观的崩塌

 

930L~~~

老韩也挺崩世界观的,你想想人家好歹是霸图董事吧……

 

9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嗝嗝嗝嗝,天天阵亡,wuli天天这白眼太可爱了吧

黄少天V:

哼,翻白眼就翻白眼,这只是失误!是意外!今晚你们一个都别想跑!!!【天天气呼呼翻白眼,JPG】//@方锐V:哦,真诚的大眼只会放电不会翻白【方锐翻到不能更白的白眼.JPG】//@韩文清V:……不给钱包就翻白眼【韩文清瞪眼.JPG】//@张佳乐V:然而不如百花的白眼妩媚撩人【张佳乐抛白眼.Gif】//@李轩:帅的人翻个白眼也是这般钟天地之灵秀【李轩翻白眼.JPG】

 

9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尾巴越拖越长了

 

933L~~~

黄少发完#荣耀剧组 翻白眼 上热搜了哈哈哈哈哈

 

934L~~~

想知道他们到底在玩什么!!!话说天天这张拍的可以啊,感觉是抓拍,可爱可爱。

 

935L~~~

黄少评论里回复了,推理大师,小组赛淘汰晋级制,第一把三个杀手李轩张佳乐韩文清全部阵亡,第二把已经阵亡了黄少方锐,第三个不知道是谁。

 

936L~~~

第三个杀手是孙壕,晋级,据第一把就跪的乐乐说完全是因为那组五人,孙壕叶神策爷方士谦王杰希,策爷全程没睡醒,方士谦跟着王杰希投,叶神玩法飘忽,王杰希本着宁可孙壕晋级也不让叶神赢选择投了叶神……

 

937L~~~

……脸T真的不是吹的

 

938L~~~

那叶神也太惨了,要是不管叶神是不是都咬死投叶神,那叶神不是肯定输

 

939L~~~

虽然我是叶粉,真爱,但我挺想看叶神翻白眼的……

 

940L~~~

诶诶诶!!!等等,淘汰三个还能打五人局,那不是总人数有至少16个之多???这剧组全员齐了吧???

 

941L~~~

卧槽LS一语惊醒梦中人,已知林敬言在赶节目录制,今天不在,那这十六个人……

 

942L~~~

所以喻总也在吧?!喻总跟少天一起在玩游戏?卧槽卧槽那天天那张照片会不会是喻总拍的?!啊啊啊啊啊啊,要光速去世了

 

943L~~~

不是有那种就是放大从瞳孔里看对面站着谁……

 

944L~~~

然而天天翻白眼没有瞳孔……

 

945L~~~

……

 

946L~~~

我不管!!!荣耀剧组自从第一季结束后我感觉真的没有这么齐过了!!!

 

947L~~~

十六个人到底是谁我们看微博不就好了!

 

948L~~~

等着他们下一把

 

950L~~~

哈哈哈哈哈少天淘汰以后感觉成了转播中心

黄少天V:

不要脸来PKPKPKPKPK啊!张佳乐你还第一把就跪呢!【张佳乐后背靠在孙哲平怀里笑得花枝乱颤.GIF】//@张佳乐V:哦我们可怜的天天,还有乐哥爱你 @黄少天

 

951L~~~

啊啊啊啊啊啊啊本双花党此生无憾了!!!!太甜了吧这个动图!!!孙壕一脸气定神闲,乐乐一脸得瑟,妈呀好喜欢他们!!!!

 

952L~~~

双花!双花!双花!双花!

这个图我可以看一年啊!

 

953L~~~

双花回归,我看G坛发糖届要一枝独秀了

 

954L~~~

不!

喻黄女孩绝不认输!

 

955L~~~

方锐V:

呵呵,不要脸的只有他们吗?//@黄少天V:不要脸来PKPKPKPKPK啊!张佳乐你还第一把就跪呢!【张佳乐后背靠在孙哲平怀里笑得花枝乱颤.GIF】//@张佳乐V:哦我们可怜的天天,还有乐哥爱你 @黄少天

 

点心大大这什么意思???求点心大大上线G坛啊!!!

 

956L~~~

求他们赶紧复合吧!!!我同意这门亲事!!!

 

957L~~~

天天想想你的糯米鸡叉烧包虾饺皇焗龙虾干炒牛河菠萝咕噜肉烧填鸭牛腩煲芙蓉虾,得到喻文州你就得到了这一切啊!

 

958L~~~

我靠楼上说的我好饿啊……大晚上的你这让我不由会想起当年他们放得毒……简直痛并快乐着

 

959L~~~

大家别着急啊没看到正主正朝着复合之路狂奔吗!

 

960L~~~

讲真人家就是和好那也是朋友之间,你们一口一个复合不尴尬吗?

还是想黄少天被封杀?

我坛腐女多不代表外面全面接受同性恋,私下里是一回事,公开是另一回事,想着你们正主好就不要闹那么大。炒炒热度卖点腐是喜闻乐见,但真的出柜风向肯定立刻就变,还想再来一次全网黑?

双花是孙哲平早就退圈,张佳乐也转幕后,那你们是想把黄少天也逼退圈吗?

麻烦粉丝清醒点,不然你们以为当初他们大火感情最好的的时候怎么不公开?

而且说实话,黄少天跟喻文州在一起没可能的,家庭背景摆在那里,能接受才有鬼。

 

961L~~~

……哥,什么年代了,您是从过去穿越过来的吗?现在同性恋还违法了不成?圈内同性恋是不多但也不是没有吧,而且要说风向会变,那双花微博底下也没见着一片骂啊。

 

962L~~~

呃虽然我是喻黄党,但LS你要这么说……那还是不一样的,圈内公开出柜的咖位和人气跟黄少不是一个级别,双花当年也是火,现在我坛热度还在,但毕竟一个退圈一个半退,论人气跟黄少也是不能比的,而且黄少的粉丝里还是有很多女友粉以及别家的CP粉,比如天C……我坛风向确实不能代表外面的风向。

真公开我觉得封杀倒不至于,但黄少事业肯定受影响。

 

963L~~~

呜呜呜呜非女友纯黄粉,不介意他是不是出柜,但是天天是真的很喜欢演戏啊不然也不会一个人这么固执的从家里跑出来进娱乐圈,而且他现在好不容易从《无衣》开始有了起色……

 

964L看剧嗑瓜子[管理员]

会这么想有心了,不过对于他们两个来说,最难的一关已经过去了。

 

965L~~~

楚女神!!!女神您这时候居然还记着我坛!感动

 

966L~~~

楚女王你们游戏玩得怎么样啦!

 

967L~~~

~~~~~~~~~云秀大大!!!求播报前方战况

 

968L~~~

啊啊啊啊啊这回终于赶上云秀女神了!女神我是你的脑残粉啊!

 

969L~~~

合影楚女王,顺便这回守护者人呢???

 

970L~~~

所以女王是输了还是晋级了???

 

971L烟雨守护者

在呢在呢!切号来不及,女王你还看得到我吗!

 

971L看剧嗑瓜子[管理员]

看到了。我和沐沐都不玩了,一边看戏多好,让他们争去。

 

972L再十年[管理员]

云秀大大最难的那一关意思是……960L说得那个?

 

973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卧槽真的吗?如果十年大大说得是真的那就是三年前是因为家里原因两个人才分开的???

 

974L~~~

LS你说啥!!!!!!!!!!!!

 

975L烟雨守护者

天呐女王回我了!o(* ̄▽ ̄*)ブ

 

976L我心永恒[管理员]

见证历史的时刻我必须站出来了!

 

977L喻黄大法好

女王别走!!!说清楚!!!给个痛快!!!

虽然当年也有猜过,毕竟两家背景都不一般,尤其是黄少,但一直没有实锤不敢乱讲,他们真的是因为家里原因分开的?那现在的意思是家里同意了?!!!

 

978L喻心黄速[管理员]

我再也不能保持一个管理员的中立情绪了!!!!

这门亲事真的被同意了吗!!!!

 

97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疯狂蹦跳!求女王千万不要不要打我脸啊

 

980L~~~

之前还都是波浪线,楚女王这一记惊雷真的是炸出了一堆人

 

981L大河向东流[管理员]

只要楚女王一个眼神肯定,我今天就复健

 

982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看到了谁!东流太太!!!东流大大要重回喻黄坑了吗!

 

983L~~~

天啦噜是东流太太,啊啊啊啊跪求女王说话啊!

 

984L~~~

东流太太上线了!片粥太太还会远吗!!喻黄!双花!本子!图集!尖叫声在哪里!

 

985L萌新小透明

颤巍巍等在屏幕前刷新论坛……

 

986L~~~

同LS小透明君,心脏嘭嘭嘭

 

987L看剧嗑瓜子[管理员]

【黄少天气呼呼翻白眼.JPG】

【喻文州拍黄少天翻白眼.JPG】

@大河向东流 点文,吸血鬼paro

 

988L~~~

这!是!啥!!!!!!

 

989L~~~

是一个眼神肯定啊!!!!!!!

 

990L~~~

我还能说什么!我还能说什么!!楚女王我爱你!!!!

 

991L大河向东流[管理员]

我写!!!我现在就写!

 

992L烟雨守护者

预感自己抢不到前排了但还是要抱紧女王!!!!

 

993L~~~

疯了疯了,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994L~~~

四舍五入孩子都有了啊!!!

 

995L~~~

开心开心开心!!!!那他们怎么还不复合啊快公开吧!!!!

啊不!!快去领证啊!!!

 

996L~~~

说不定已经领了你就不告诉你哈哈哈哈哈

 

997L~~~

居然真的是基佬……脱粉了脱粉了

 

997L~~~

LS爱脱不脱,犯不着来G坛刷存在感

 

998L~~~

我就说天天怎么翻白眼照都拍得那么可爱!!!

也不看看摄影师是谁!!!

 

999L~~~

哈哈哈哈哈理解点心大大得怨念了,林大大不在哈哈哈哈哈

 

1000L骨灰喻粉

喻总真的去聚会了!还给黄少拍照!好了好了,可以放烟花了,这楼真的封神了,预感离这楼完结不远了

 

1001L~~~

怎么?这就叫刷存在感了?G坛喻黄政治正确也是醉了

 

1002L喻黄大法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黄大法好,守得云开见月明

 

1003L~~~

现在喻黄党心态爆炸好,根本不care黑子说什么了,天C粉逼逼吧,没办法,身为赢家总是要体谅一下你们的悲伤的。

 

1004L~~~

帽子别乱扣,你怎么知道就是天C粉,还有别的CP粉和女友粉

 

1005L~~~

扣天C粉一个也不冤,不想想当初C粉和天C粉做过什么

 

1006L~~~

呵呵哒,又背锅,还不是仗着G坛C粉少,行行行,算你们地头蛇,打不过,不跟你们争。

 

1007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破千了破千了,等待千楼就为了这楚女王的一个眼神肯定啊!

 

1008L~~~

知道G坛不是你们C粉该来的地就请自觉出门左拐,好走不送

 

1009L~~~

不懂当年的事既然已经这么清楚了那他们还装什么装?

吊热度?

 

1010L~~~

我也想看吸血鬼paro!云秀大大是最近再看什么吸血鬼主题的剧吗【笑哭】

 

1011L~~~

LSS你凭什么直接定义他们是装?

 

1012L~~~

之前好不容易安生了那么多楼……别撕,大家别理那些跳梁小丑,这楼要因为撕逼被删太可惜了

 

1013L看剧嗑瓜子[管理员]

不是装,虽然当初根源是因为家庭原因,但过程比较复杂,现在还有些心结没解开。

好了我跟沐沐看剧去了,下回见。

 

1014L烟雨守护者

恭送楚女王

 

1015L萌新小透明

云秀大大都亲自来解释了つ﹏⊂

 

1016L~~~

播报前方微博战况

@方士谦V:

翻个白眼都是爱小队长的形状@王杰希V【方士谦教科书式浮夸翻白眼.JPG】//@黄少天V:哼,翻白眼就翻白眼,这只是失误!是意外!今晚你们一个都别想跑!!!【天天气呼呼翻白眼,JPG】//@方锐V:哦,真诚的大眼只会放电不会翻白【方锐翻到不能更白的白眼.JPG】//@韩文清V:……不给钱包就翻白眼【韩文清瞪眼.JPG】//@张佳乐V:然而不如百花的白眼妩媚撩人【张佳乐抛白眼.Gif】//@李轩:帅的人翻个白眼也是这般钟天地之灵秀【李轩翻白眼.JPG】

 

1017L~~~

方王党吃糖!!!

 

1018L~~~

今夜是CP党的胜利!!!

喻黄双花方王党已经上天了

 

1019L

这声小队长一下子把我拉回荣耀之战o(* ̄) ̄*)o

 

1020L~~~

下面是王方(???)党的糖

@王杰希V :

O.o王之蔑视【王杰希翻白眼,JPG】爱我就打死叶修谢谢//@方士谦V:翻个白眼都是爱小队长的形状@王杰希V【方士谦教科书式浮夸翻白眼.JPG】//@黄少天V:哼,翻白眼就翻白眼,这只是失误!是意外!今晚你们一个都别想跑!!!【天天气呼呼翻白眼,JPG】//@方锐V:哦,真诚的大眼只会放电不会翻白【方锐翻到不能更白的白眼.JPG】//@韩文清V:……不给钱包就翻白眼【韩文清瞪眼.JPG】//@张佳乐V:然而不如百花的白眼妩媚撩人【张佳乐抛白眼.Gif】//@李轩:帅的人翻个白眼也是这般钟天地之灵秀【李轩翻白眼.JPG】

 

10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这是报了一投之仇吗

 

1022L天下第二

强烈怀疑老韩的微博也是叶神写得句子

 

1023L~~~

咦连跪三个?

@周泽楷V:

……呃【楷楷的白眼.JPG】//@吴羽策V:反正比李轩帅【吴羽策翻白眼.JPG】//@王杰希V :O.o王之蔑视【王杰希翻白眼,JPG】爱我就打死叶修谢谢//@方士谦V:翻个白眼都是爱小队长的形状@王杰希V【方士谦教科书式浮夸翻白眼.JPG】//@黄少天V:哼,翻白眼就翻白眼,这只是失误!是意外!今晚你们一个都别想跑!!!【天天气呼呼翻白眼,JPG】//@方锐V:哦,真诚的大眼只会放电不会翻白【方锐翻到不能更白的白眼.JPG】//@韩文清V:……不给钱包就翻白眼【韩文清瞪眼.JPG】//@张佳乐V:然而不如百花的白眼妩媚撩人【张佳乐抛白眼.Gif】//@李轩:帅的人翻个白眼也是这般钟天地之灵秀【李轩翻白眼.JPG】

 

1024L~~~

四人局杀手赢则侦探全部淘汰,王杰希周泽楷吴羽策跟叶修一组,叶神晋级。

 

1025L~~~

叶神不愧是叶神

 

1026L~~~

策策和楷楷人设不倒哈哈哈哈哈哈

 

1027L~~~

真是够了,现在翻白眼话题已经爆了喂∑( 口 ||

 

1028L~~~

我楷翻白眼都帅!怎么都帅!怎么会有这么无死角的完美脸!

 

1029L~~~

叶神虽然很牛,但拦不住要去睡觉的新杰大大【笑哭】

@黄少天V:

转播现场一只困得神志不清的张新杰:叶导,我要睡了,不然以后你的孩子就自己生吧【叶修表情包,吓得烟都掉了.JPG】

 

10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收表情包了

 

10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新杰大大知道我们把他安排成妇产科大夫的事了???

 

1032L~~~

笑死我了,这是真的神志不清了

新杰大大的生物钟真不是盖的

 

1033L再十年[管理员]

张新杰叫叶神叶导???他已经改口两三年了啊

————————————————————————————————

评论(8)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