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起尘

灵魂有毒

【论坛体】二哥大大今天填坑了吗(2)


107L~~~

喻文州确实回国了,叶神都发博了,说欢迎回来→叶神的微博链接

 

108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叶神发博???

讲真喻总虽然是退圈了但人家公司总部怎么说也在国内,要说这三年一次都没回来过我是不信的。

这次怎么就这么特别?我不敢想了我怕又跟二哥大大填坑一样只是镜花水月

【西子捧心.JPG】

 

109L~~~

叶神说欢迎回来!!!回哪里!告诉我回哪里!回不回荣耀剧组!

 

110L ~~~

不是我打击楼上,荣耀剧组不比三年前,以主演们现在的发展境况,真的还能一起拍一部剧?


111L骨灰鱼粉

欢迎喻总回来,风里雨里天天等你!

PS.天天是天天不是天天。

PPS.天天也可以是天天只要天天乐意!

 

112L~~~

哈哈哈哈楼上笑死我了,再天天下去我脑内就天天循环天天了

 

113L~~~

给你们喻粉塞糖!喻总回复叶神了→喻文州的微博链接

 

114L~~~

天哪喻总说【嗯,我回来了】!

喻粉死而无憾了

 

115L喻心黄速[管理员]

@看剧嗑瓜子 @嗑瓜子看剧 女神们求透露一点内幕啊!

 

116L~~~

跪求女神爆点料

 

117L喻黄大法好

前方消息,喻黄上热搜了,看势头要不了多久能挤到第一去,说实话有点害怕。

 

118L~~~

HST太恶心了吧,我算服了,玩得真6。拍剧被叶修包养,拍完剧傍上喻文州,分手还能艹一波热度,现在喻文州回来了还要蹭热度?想红想疯了吧。

 

119L~~~

LSS你的预言灵验了,LS你有毒吧,我看是你想红想疯了吧。

 

120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哈哈哈哈,117L你是外星人派来笑死地球的吗?

天哥被叶修包养???你这什么年代的黑料啊,古墓里爬出来的吗?

早百年辟谣过了,人家天哥什么背景麻烦你去好好查查再说话OK?而且天哥是没喻总有钱但还犯不着傍大款好吗?

 

121L~~~

叶神包养黄少天???这哪里来的事?

 

122L萌新小透明

虽然我绝对绝对不相信117L的话,但小透明求问,黄少跟叶神到底什么关系啊?

 

123L~~~

……117L你怕不是友军吧,拿这种没脑子的黑料。

叶神跟黄少是世交好吗,两个人的爷爷是战友,部队地位我就不说了,说了怕吓死你,反正不是随便动得起的。

 

124L~~~

举手我是刚翻完前文的新新新人,请问黄少和喻总是关系好还是真的出柜了啊???

 

125L喻心黄速[管理员]

没有公开出柜过,但之前有被好好扒过,我这个喻黄粉主观因素太重了就不发表看法了。后来被孙壕大清洗一块儿洗掉了。

 

126L~~~

死基佬,恶心,去死***。

 

[126L已被管理员封号]

127L喻心黄速[管理员]

再强调一遍,

封号我很拿手。

 

128L~~~

感觉管理员大大跟ID真配,黄速黄速。

 

129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给管理员比心。

不过,说到孙壕大清洗!我们是不是话题被扯偏了??

快谁来扒一扒女神们爆的料

当年喻总到底有没有参与大清洗?

 

130L~~~

论喻总有没有参与大清洗……我给大家做一点微不足道的小贡献→818《荣耀之战》众主演的专业

喻总是top2计算机系高材生。

 

131L~~~

所以微博崩溃,一堆狗仔媒体营销号失声是喻总干的???

天哪这颗隐糖!

我的少女心又复活了!

 

132L~~~

也只是猜测,我们必须罗列一下条件做个分析。

一、楚女神默认大清洗不是孙壕一个人的手笔

二、苏女神告诉我们要联系喻总和孙壕的关系

三、已知喻总和孙壕两个家族……一直关系都很好,退圈都是前后脚

四、出现了疑似黑客手法的清洗方式

五、喻总是计算机高手

这TM还分析个屁啊!

 

133L~~~

哈哈哈怎么办看到退圈明明应该很难过,但愣是被楼主的押韵给逗笑了。

 

134L~~~

LSS你要笑死我继承我的波浪线吗!哈哈哈哈

 

135L喻黄大法好

我不管了这糖是真是假我都嗑了!

 

136L~~~

给大家播报前方状况,孙壕也回国了!我看到他转发叶神微博了,定位在B市。

 

137L~~~

LS你真是因小失大了!!!前方战况最重要的是什么!王杰希新电影宣传同时邀请了喻文州和黄少天站台啊!

 

138L~~~

卧槽卧槽真的假的?同框了要?

幸福的要升天了!

 

139L~~~

不是,喻文州是作为投资方代表出席的,黄少天是在里面友情出演大反派,诶等等我翻了翻电影介绍怎么觉得这编剧的名字这么眼熟???

这TM不是张佳乐很久以前用过的笔名吗?

 

140L天下第二

真的,第七个笔名,我乐之前一点点消息都没透露过。

 

141L~~~

Hhhhh荣耀剧组佛系宣传怕不是传统哦

 

142L~~~

你乐全网改昵称最频繁没有之一,这还能数出第几个看来确实是真爱粉无疑了。

 

143L~~~

那就是张佳乐也会去宣传会?我靠我要去翻翻我的小金库把我娶老婆的钱拿出来了。

 

144L~~~

不止,主持人还是方锐……

 

145L~~~

杰希大大对我等荣耀粉真的是亲爹,跪下来给王杰希唱征服。

 

146L~~~

就这——样被你~征服~~

 

147L~~~

亲爹亲爹,大眼爸爸说是你爸爸就是你爸爸。

叶神是靠不住的,这辈子也靠不住的。

 

148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楼主的网络已经饥渴难耐了,转发锦鲤保佑我抢到票!

【喻文州喂鱼.JPG】

 

149L~~~

楼主很壕了,几万块一张的宣传会门票……real有心无力,老婆已经娶了,奶粉钱也是骗不出的[痛哭流涕]

 

150L~~~

话说比起明天才开始卖票的宣传会,你们没人关心轩哥儿吗?

轩哥今天接受采访了啊!!!竞家娱乐的直播啊朋友!!

 

151L~~~

轩哥《荣耀之战》后不是淡出娱乐圈很久了吗?不是说和策爷成立设计师工作室卖衣服去了吗?

竞家娱乐突然采访他干嘛?

 

152L~~~

神TM卖衣服,LS怕不是傻了吧?你以为喻文州三年在欧洲躺沙滩晒太阳啊?人家是去进军时尚圈的好不好,合作方就是轩策的虚空工作室。BR经典的ghost系列了解一下?

竞家娱乐明显是逮不着喻文州只能逮轩哥了啊!

不说了不说了我要蹲直播去了。

 

153L~~~

所以轩哥也回国了???卧槽我说怎么机场照旁边那个遮得跟做贼似的人怎么身形那么眼熟呢。

 

154L萌新小透明

学生党求大大们直播啊!

 

155L~~~

楼上+10086

 

156L~~~

嘤嘤嘤就我一个人关心两个女神撩完就跑这件事吗?

 

157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直播来了来了。

哈哈哈哈喻总是不是晒了三年沙滩日光浴我不知道,但轩哥应该是晒了。

这黑得……化妆师都不愿意拯救了吗哈哈哈哈

 

158L~~~

所以是因为黑才遮得那么严实的吗?[笑哭]

 

159L~~~

竞家娱乐的专业素养呢!怎么问来问去都是BR!

我知道好看我知道逼格高质量好

可我买不起啊!!!

 

160L~~~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竞家娱乐:【据说今年在国内虚空工作室不打算把ghost直接引进?而是想新开一个系列?能不能提前透露下是什么?】

李轩:【这个可以,我们新系列的名字就叫做——double ghost!】

虚空有毒把哈哈哈哈,起名字这么不走心吗?

 

161L~~~

轩哥想笑死我继承我的白白胖胖吗!

已经能预言接下去的系列是什么了,third ghost,fourth ghost,fifth ghost……

 

162L~~~

楼上错了,应该是triple ghost,quatary ghost,penta ghost

 

163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都闪开闪开,重头戏来了啊!!!

竞家娱乐:【请问你这次和喻文州先生一起回国,除了想开拓BR疆土以外还有什么别的计划吗?网上传的很火是说喻先生回国跟黄少天有关?是这样吗?】

李轩:【???呃……这个,网上的东西很多都是不能信的嘛,你也知道的是吧……喻文州是我老板啊这种私人的事我不能乱说是吧……就是,为什么网上会觉得跟黄少天有关呢?喻老板就是回个国嘛,这事很正常。他又不是通缉犯,还会被禁止入境。】

竞家娱乐:【但是网传三年前喻文州先生退出娱乐圈并离开国内去欧洲就是因为黄少天,那么这次回来是不是说明两个人有和好的可能性?】

李轩:【……这个这个,我都说了网上很多东西是不能信的嘛,这种事我觉得你们应该直接去问喻老板他本人比较好,哈哈哈[干笑]是吧。】

 

164L~~~

你们有没有发现竞家娱乐问问题的那个声音变了???采访突然换人?

还有还有李轩被问到的时候明显懵逼了,这问题肯定不是采访稿里的!竞家娱乐这手够漂亮的啊,先以谈BR为借口把人忽悠上船,然后图穷匕见啊!

他们就看准轩哥不会在直播上翻脸是吧。

 

165L~~~

你以为竞家娱乐这么多年当龙头是白当的?

 

166L~~~

不是我说,轩哥这回答信息量很大啊,什么叫网上很多东西都不能信?你不要跟我说喻文州和黄少天没闹掰过,那些都是假的都是套路,那我这些年流的泪都是脑子里的水吗???

 

167L喻黄大法好

我觉得我现在脑子有点混乱,这事好像从两个女神突然出现开始就有点不对劲了。@看剧嗑瓜子 @嗑瓜子看剧。

心惊胆颤艾特女神的同时我要吃口王不留行压压惊。

 

168L最重要的是真诚[管理员]

不如吃口点心吧,现在正是吃宵夜的好时候啊!

【甜品图1.JPG】

【甜品图2.JPG】

【甜品图3.JPG】

【甜品图4.JPG】

 

169L~~~

我……楼上是谁???你以为你是管理员就可以大晚上放毒吗!你把我身上刚掉下的二两肉拿走!

 

170L喻心黄速[管理员]

点心大大???

 

171L~~~

卧槽管理员太太你说什么??LSSS是我锐哥?

荣耀之战主演都是管理员的吗!!!

 

172L~~~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168L你那二两肉是胸吗?

 

173L最重要的是真诚[管理员]

哈喽大家好是本人,你们的女神这个点都睡美容觉去了。

 

174L萌新小透明

前排合影大大!

 

175L~~~

什么都不说了先合影一波。

 

176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举手求问方锐大大是来投喂福利的吗!!!

没记错的话方锐大大以前可是论坛爆料福利一把手啊大大!

看到你就像看到了光明看到了希望看到了社会主义新中国的美好未来!!!

 

177L~~~

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围绕在以……呃,要是说方锐大大会不会导致大大被查水表?

 

178L~~~

开门,我是林敬言。

 

179L~~~

哈哈哈哈LS别闹,今天见了三个大大我的心脏都不好了,差点真的信你是林大大。

 

180L最重要的是真诚[管理员]

我没什么福利爆呀我要是在这里爆了那我宣传会干不干活啦?

 

181L~~~

我不行了,对不起了我那未曾出现的老婆!!!

 

182L~~~

楼上你冷静!

老婆可以等,宣传会可不会等你啊!

 

183L最重要的是真诚[管理员]

哈哈哈买不到票也不要紧,你们还可以看直播嘛。

欢迎大家去支持王杰希的新电影《第三只眼》~

 

184L~~~

锐哥看我看我!!我就想知道黄少跟喻总到底怎么了!

还有荣耀之战还有第二季吗?

 

185L~~~

给楼上的壮士点赞,锐哥不要跑。

 

186L~~~

虽然我都没看完这里发生了啥,我就是个看到机场照去搜喻文州,然后被喻文州一波带走的新人……喻文州真的好苏,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那款的啊,笑起来眉梢眼角尽是春风,太苏了。

 

187L~~~

怎么哪里都是陌上人如玉,能不能换个新词?

 

188L喻黄大法好

方锐大大你看一点我的ID啊!!!

 

189L天下第二

方锐大大,请问我乐是真的要转行做编剧了吗?

 

190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大家都闪开!!!

方锐大大!!!

快告诉我二哥大大今天是怎么了!

为什么更新又删帖?是被盗号了吗?

 

191L~~~

楼主对二哥填坑这件事还真是……执念深沉。

 

192L~~~

杰希粉还有3s到达战场,

3——

 

193L喻心黄速[管理员]

禁止刷楼,刷楼丢小黑屋呆两天。

 

194L~~~

2——

 

195L~~~

祝杰希大大《第三只眼》票房大卖,拿奖到手软!杰希大大苏破天际帅炸了!用眼神征服你的男人!

 

196L~~~

管理员大大我错了……

 

197L~~~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楼上这手速也是求生欲很强了。

 

198L~~~

用眼神征服、你的男人

【dog的凝视.JPG】

 

199L~~~

哪只眼?大的小的?还是第三只?

 

200L~~~

你的男人是谁?

 

201L~~~

上面的够了哦现在这种时候还歪楼???赶紧抓住方锐大大让他不要跑啊!

 

202L~~~

就是!虽然方锐大大已经不演戏专心做主持好几年了,但你当我们锐粉就是死的了嘛!没有尊严了吗!

 

203L萌新小透明

……原谅我功课做得不够多,为什么《荣耀之战》主演现在职业这么多样?我还以为大家都会继续当演员。

 

204L~~~

小透明你错了,他们演戏本来就是各路人马汇聚一堂,要不怎么说叶神选角又毒又迷呢。

顺便友情指路→818当年的荣耀主演现在都在干嘛

 

205L~~~

我叶粉真的是对这部剧又爱又恨,要不是它,叶神能当导演当上瘾戏都不想演了???

你们是没糖,我这边是没粮啊!

跪求叶神回来给点粮吃啊!

 

206L~~~

喻粉和平平粉斜眼看你,我们明明是没粮又没糖,刀子伴心上

 

207L~~~

平平粉?楼上不要笑死我。

 

208L~~~

有乐乐怎么就不能有平平,这叫人工造糖!我还有天天州州楷楷涛涛轩轩策策

 

209L~~~

以此类推那叶神不是修修?

 

210L~~~

哈哈哈就叶神不要脸的属性来说,羞羞简直了

 

211L~~~

以此类推那王杰希不是希希?

 

212L~~~

以此类推那韩文清不是……

清清???

 

213L~~~

妈呀清清,有本事楼上你带入韩老大那张【要么把钱包交出来要么就把命交出来】的脸再说一遍?

 

214L~~~

笑死我了希希,茜茜公主吗?

 

215L~~~

又歪楼了,锐粉真的是没尊严了,哭泣。

 

216L~~~

方锐大大都被你们气跑了,@最重要的是真诚 大大你~快回来~~~

 

217L最重要的是真诚[楼主]

洗脸刷牙回来,溜了溜了,

睡前给你们一点小福利好了。

乐乐是不是要转行这件事宣传会上会问到的。

至于他和黄少填坑那件事,没被盗号,也没填坑,就这样。

 

218L~~~

方锐大大晚安方锐大大再见!

 

219L~~~

我觉得我脑内又被炸了一波信息量

那是谁发的文???

网站抽了?

现在的网站已经这么人工智能了吗?

那不如改名叫许愿池好了!

 

220L~~~

细思极恐还是细思极甜?

 

221L~~~

我不知道甜不甜,我只知道看了方锐大大的图我刚吃了好多甜品......


——————————————————————————————————

方锐上线,随着管理员一个个浮出水面,真相还会远吗!

真相不远了,喻黄的未来还会远吗!


评论(5)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