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起尘

灵魂有毒

【论坛体】二哥大大今天填坑了吗?(1)

HE,少刀多糖,放心食用。

喻黄为主,各种CP为辅,娱乐圈paro

挖坑不填我有罪,所以目标是至少这篇早日更完。

———————————————————————————————————

Glory论坛》》》杂谈板块《《《

 

>>>>>

【???】二哥大大今天是填坑了吗!!

 

1L 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妈呀楼主心脏要停了!

二哥大大今天填坑了啊!!!

快告诉我这就是真的我不是在做梦!

三年了三年了啊!

 

2L  ~~~

卧槽楼主你说的是真的吗?我要去翻二哥的文!

 

3L ~~~

真的真的卤煮你不是在做梦!!!

不枉我这么多年勤勤恳恳每天都去二哥的文下面打卡!

 

4L ~~~

同楼上打卡!真的是感觉天气都晴朗了!

 

5L 头顶青天

谁发的谁发的,乐哥还是天哥?

 

6L 萌新小透明

你们在说什么?!新人刚入荣耀坑,二哥是谁?求前辈们科普啊!

 

7L ~~~

看账号是天哥,三年前最后一次发文也是天哥,一直都没改过。

 

8L ~~~

不是我打击你们,说真的这文风我总觉得不像天哥,怕不是被盗号了哦。

 

9L 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LS别说话求你了!

卤煮的心脏再也受不起打击了!

 

10L喻黄大法好

你们都不照顾下新人,给6L科普一下,二哥就是乐哥和天哥,张佳乐黄少天了解一下?

 

11L~~~

Wuli乐乐和天天(✿◡‿◡)

 

12L~~~

讲真我觉得8L说得也不是没道理,天哥文风很有特色的,再说这坑也不是这么圆的啊……上一章还飞机失事坠海失踪呢,这章就甩着大风衣回国了???狗血这么撒的吗?

 

13L萌新小透明

求前辈们再多说点吧我听着像天书啊(>人<)

 

14L~~~

哈哈哈天哥文风的特色,12L想说话痨就直说好了。大家又不是没见过乐哥一章5000字,天哥一章随随便便1.5W+的历史。

 

15L~~~

说实话二哥这文就是狗血文好嘛!但是好看啊!我乐意看啊!狗血我也乐意!

 

16L~~~

我来怜爱一下新人,二哥其实是对一个账号的称呼,当年乐乐和黄少演《荣耀之战》混成了闺蜜组,后来他们俩在XX文学网一起注册了一个ID没事写小说玩,那个网站昵称可以随便改,乐乐发文就是乐兄天弟,黄少发文就改成天兄乐弟。后来大家就统称二哥。

 

17L喻黄大法好

哈哈哈楼上说得差不多了,不过一开始大家是想叫二嫂子来着的,后来这俩人因此愣是两个礼拜没更文[笑哭],所以就叫二哥了。

乐乐其实后来好像在写小说上踏上了不归路,我感觉他再这么浪下去就要退娱乐圈了。不过他别的文都用另一个号发,这个二哥号从始至终都在写同一篇文,至今还没完结。

 

18L~~~

对的!而且那些个主角一看就是以乐乐黄少喻总和孙壕为原型的,当时真的!喻黄双花党天天甜到炸裂!

 

19L~~~

多久以前的事了现在还在扯?有完没完?

 

20L~~~

LS不爱听出门自己随便往哪拐,不送。

 

21L~~~

这破事还有热度?一看就是你乐过气太久了想炒作好吗!拜托要点脸

 

22L~~~

知道炒作你还来回复?黑子们才要点脸好吗?

 

23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别吵别吵!我就是想知道天哥填坑是不是意味着喻黄……啊啊啊啊有那么一点点希望了?

 

24L~~~

楼主别抱太大希望了,喻黄都分道扬镳三年了,喻总还一直在欧洲。

 

25L~~~

那双花呢?!双花呢!

 

26L喻黄大法好

LS你先吃颗速效救心丸……我来说一个惨痛的事情——

更新被删了,账号也变成乐兄天弟了,说明是乐乐删的文……

 

27L~~~

QAQ,怎么这样,我的少女心又死了。

 

28L~~~

我说你们够了吧,当年你喻怎么对我们天天的要我抖出来吗?

 

29L~~~

呵呵,说得你天干净如白莲花似的,当年倒贴我喻,炒作圈钱,还有那些黑料你以为我们都忘了吗?

 

30L~~~

有趣,楼上少满嘴跑火车瞎JB乱讲了,天天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现在还不是火的不要不要的,离了你喻不能活了吗?倒贴炒作?《荣耀之战》人气投票每次他都在你喻之上好吗!

 

31L~~~

去你的黄少天!艹!要不是黄少天作天作地不要脸,喻文州能被逼的退圈?黄少天臭****

 

[31L已被管理员封号]

32L喻心黄速[管理员]

我不管谁的粉,讲话文明点。

喻黄的事都过去那么久了,你们还想三年前的黑暗时期重现吗?

那封号这事我可是意外的很拿手。

 

33L~~~

31L说话太难听了吧,祝你爆炸,螺旋转圈升天。

 

34L~~~

都别吵都别吵,你拍一我拍二,擦擦小嘴巴,干净你我他。

 

35L萌新小透明

弱弱的举手

两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つ﹏⊂

 

36L~~~

卧槽我来这儿几个月了第一次见到管理员,顺便同楼上。

 

37L~~~

同问发生了什么事

 

38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论坛突然多了那么多新人吗?

我还以为这里都快凉了

 

39L~~~

前段时间某台好像又播《荣耀之战》了,估计吸了一波新粉。

 

40L荣耀冰凌冰凌

荣耀是真的好看啊!这么多年了还是觉得荣耀最好看!就是可惜第二季跳票了这么多年哭唧唧

 

41L~~~

所以到底有没有哪位大大愿意给新人科普啊?

 

42L~~~

主要是其实我们这些老粉都不太想提也不太敢提当年的事,那楼都被删干净了。

 

43L~~~

嘤嘤嘤怎么这样!我看剧里喻黄真的配一脸啊!刚打算入坑呢结果这么惨的吗?

 

44L~~~

闭眼躺进坑就好了,反正我已经佛了,别说是坑了,是墓我也认了。

谁让他们之前那么甜啊!我就不明白了这TM都能分?

 

45L喻黄大法好

说多了都是泪,不如磕磕旧糖追忆我逝去的青春。

【喻黄对视摸头杀.GIF】

【黄少天嘴角带笑偷瞄喻文州.GIF】

【喻黄坐在一起咬耳朵.GIF】

你们看那个眼神,眼里映出的人全身都在发光啊!真的是万千星河也比不上的璀璨。

 

46L~~~

呜呜呜大大不娶,不对,不科普何撩啊。

 

47L~~~

跪求科普真的,别动图圈死了。

 

48L~~~

话说……你们把双花忘了吗?

 

49L~~~

LS新人吧,提醒你双花的事是不能随便讲的,不撕不黑也就罢了,一旦闹起来这栋楼都会荡然无存的。

 

50L天下第二

楼上正解,当年的楼要不是撕大了连张佳乐一块儿骂,也不至于渣都不剩。

 

51L~~~

哈哈哈哈LS的ID……乐乐黑粉?

 

52L~~~

当年不是撕大了扯上张佳乐,是某些脑残讲话太恶心了,乐乐掉马亲自上阵撕了。

 

53L天下第二

你错了我是真爱粉,爱到深处自然黑。

【昂首挺胸.JPG】

 

54L~~~

说到这个我喻黄粉心里又是一痛,讲真要不是闹成那样喻文州都没出手,我真的不会相信他们俩完了的。

 

55L萌新小透明

嘤嘤嘤我要哭了,暴风哭泣!

 

56L喻心黄速[管理员]

算了算了我来讲吧,双花的就先不讲了,理由你们懂的。

这事要从《荣耀之战》开始讲起,当年这部剧其实蛮神奇的,主演一大堆不说,还基本上一水儿的新人,当年的噱头也就是叶修当导演吧?但叶修虽然做演员出道可以说是天纵奇才,但这才出道多久啊正大红大紫呢,就跑去挑战导演也是前无古人了,这么说起来这从导演到主演基本都是新人,也不知道哪里找来的,科班非科班什么人都有……经费也成谜,时多时少,三天两头对媒体哭穷,反正就是画风清奇。

但宣传照出来就爆了,一众男神和苏沐橙楚云秀两大女神真的是除了舔屏还有什么话可以说?靠颜值就够撑的了,特别是周泽楷那脸,360度毫无死角,搁娱乐圈都帅的出挑,真真是人间尤物。

剧出来更是直接破了收视,不得不说真的是拍得好,题材新颖,制作精良,剧情好看的不要不要的,演技不说都很好吧至少在线,没拖后腿。

 

57L~~~

给荣耀疯狂打电话!!!帅炸了。

 

58L~~~

不不不管理员你说错了,噱头还有王杰希,当时杰西卡大大已经出道一年了,还做男主演过一部电影《离离原上》,拿了最佳新人,也是爆点。

 

59L~~~

讲真王杰希虽然当时就蛮火了,但他真的是佛系人设永不倒,宣传基本为零,后来跟其他主演那么多微博互动,愣是一个都没带荣耀之战的话题,反倒是粉丝转发还好心特意加上#荣耀之战

 

60L~~~

哈哈哈说到这个我记得后来记者采访问起这事,王杰希一本正经说这是他自己想要进行的私人互动,不想变成为了宣传剧而进行的互动。然后其他主演一听觉得很有道理,纷纷效仿,于是所有人都互动不带话题了……连叶神都不带,真的是心疼投资方。

 

61L~~~

对的,那会儿他们那群人关系是真的好,叶神也是真的心大。

 

62L~~~

当初很多料都是他们自己人爆出来的好吗,这个论坛鼎盛时期很多大大都有ID还发言过。

 

63L~~~

啊啊啊难过,黄金时期一去不复返啊,好怀念。

 

64L喻心黄速[管理员]

然后那会儿黄少和喻总就是关系很好,剧里也是搭档。随便扯一个事吧,当年上综艺玩你画我猜,黄少画画那是一绝,神鬼莫测,手速还巨快,别说真爱粉了,简直是个人都看不出画的是什么鬼,妥妥的游戏黑洞。

被说多了黄少不服,有一回吵着嚷着拉了喻总去玩,结果基本上一猜一个准,我这个喻粉都要怀疑有黑幕了。后来两人被采访有记者问起来,喻总看了眼黄少微微一笑,说那些画我都见过。

这背后的信息量大家自己随心体会。

 

65L~~~

哈哈哈是的,我看过那个采访,黄少在旁边笑得又贼又得意,那小眼神太戳我心了!

 

66L~~~

啊啊啊这旧糖我先嗑为敬!宠成这样不是爱是什么!

 

67L~~~

后来还不是说恩断义绝就恩断义绝,喻文州这人也是面善心狠的主,引导舆论一把好手,想关系好就关系好,说踹掉就踹掉,不愧是个商人,呵呵。

 

68L喻黄大法好

黄少的画是真心迷,让他画个摩天轮他脑中就计划画游乐场,出来的成果是一团浆糊……让他画手机这么简单的东西他也要加戏,非想画成一个人在自拍,当时猜题的周泽楷憋了半天,一脸不可思议得说了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69L~~~

LSS引战吗?当事人都不说话了,你们在这里高潮什么。

 

70L~~~

心疼我楷楷,楷楷以为节目组给他这么难的题,内心一定是懵逼的。我们楷楷本来就戏外不太爱说话,上综艺也是做背景板,反正颜值摆在那里挡也挡不住。

 

71L~~~

大家都安静,好好听管理员大大说

 

72L喻心黄速[管理员]

好的那段日子我就不说了,《荣耀之战》爆了以后也是各种呼声第二季,但主演太多了而且一个个后来都火了档期比较难凑,不过叶神亲自发博说会有第二季大家也很定心,谁知道会出那么多事。先是喻总黄少双双被传绯闻,黄少那边是跟快开播的一部剧里合作的女主CC,圈了很多CP粉。喻总是跟圈外的某个名媛,还被拍到两个人乘飞机去国外度假什么的。然后黄少其实当时是发了辟谣的,CC接着也发了。喻粉黄粉喻黄粉和天C粉C粉一锅乱吵了好一阵子,后来还有传喻总要退圈,毕竟人家家世摆在那里,退圈早晚的事。

 

73L~~~

喻文州是真的渣,洗不掉的,天天跟CC明显那种为了宣传的正常炒作,天天发声明还不是为了喻文州,结果闹的和CC还有投资方都不太愉快。后来全网黑,各种乱七八糟的谣言飞出来我就不信后面没人恶意报复。喻粉也是恶心,不拉反踩,跟主子一个嘴脸。

 

74L~~~

CC婊好不好,本来一个不知几线的小女星,想靠黄少蹭热度上位,结果被黄少打脸了。你没看她那时候的声明哦,那个语气,煽动的咧,好像跟黄少真有过什么还被抛弃,委屈巴巴不得不说什么都没有一样。后来CC粉冒充喻粉干了多少缺德事啊,别什么锅都让喻文州和喻粉背,喻粉里当时站喻黄的不要太多好不好。

 

75L~~~

怎么没讲几句又要吵?本来就是给新人科普,你们不想听没人拦着不让走。

 

76L~~~

就是,我觉得管理员顶着这么个ID,讲得已经挺客观了。

 

77L~~~

CC婊?一个个自己主子出了问题还要去攻击CC,脑子被门板夹了吧?

 

78L~~~

G坛还潜伏着C粉?

 

79L喻心黄速[管理员]

唉感觉我都说不下去了,一口气完结。

绯闻事件之前其实《荣耀之战》第二季已经官方敲定了,投资方剧本档期叶神都到位了,虽然低调,但据可靠消息是说开机了。结果绯闻事件之后开始网传两人不合,互动几乎是飞速下降,糖没了不说,同框都快同不上了,那会儿喻黄粉是以头抢地跪着求糖,然并卵,什么都没有。

二哥的连载也基本上是从那时候开始停了的。

那你说我们能怎么办我们也很绝望啊,一边求更文一边求和好,两头跑忙得团团转……唯一的安慰是两人在拍剧低头不见抬头见,其他主演又是好友肯定劝和不劝分……

谁知道!!糖没等到,等到的是刀啊!血淋淋的四十米长刀!

喻总他时隔一个月再次更博居然是退圈!没过几天就飞去欧洲了。黄少也是同时期经历了全网黑,各种有的没的什么水都往他身上泼。

黄少什么都没说,就是又更新了一次二哥的文,剧情就是XXX和XXX乘飞机出了事故失踪,生死不明。

说起来这后来也成了黑点,一些粉丝就觉得是诅咒喻总和孙壕,非把生死不明说成尸骨无存……撕得乐乐都上阵了,但黄少还是什么消息都没有。

乐乐上阵之后的事你们也都知道了,反正黑料能删的都删得七七八八了,更可怕的是好几个带头引导的狗仔啊媒体啊都突然间失声了,微博论坛崩溃的崩溃,清空的清空。公关也开始运转,辟谣反转,本来那会儿就是浑水摸鱼,所以越闹越大,水定了该干净的人脏不了。

但黄少始终就是一句话没说,反转了之后也是,跟消失了一样一年没消息,要不是之前拍的剧有在播反响也不错,真怕他凉。

至于《荣耀之战》也就跳票了,我还记得黄少消失前最后一个采访,其实也说不上采访,就下飞机被堵了,一堆人问他有什么想法,黄少就说了一句“我不想说话”。

 

80L~~~

那个视频看得我心疼死了,天天多话痨的一个人啊,以前《荣耀之战》剧组里的人就数他最不怕应付记者,都是记者掐着他的话。

 

81L~~~

呜呜呜呜,根本不敢想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82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作为楼主我已泪眼朦胧,删帖了那看来是真的被盗号咯?

不行我还想挣扎一下,乐哥也没发声明说盗号啊。

 

83L~~~

作为双花党,之前觉得我们双花很虐了,现在看看喻黄……唉,没想到双花党最后一颗糖还是嗑在喻黄的黑暗时期里。

 

84L萌新小透明

其实我想弱弱问一句……你们怎么就觉得那全都是孙壕的手笔?要说孙壕维护乐乐,乐乐也就是论坛里在撕,跟微博关系不大吧,那些媒体狗仔更是没黑他啊。

 

85L~~~

emmm因为在大清洗来临前孙壕跳出来说了句闭嘴。

然后世界就干净了。

 

86L天下第二

孙壕的那句闭嘴真的是man爆了,男友力Max!

 

87L看剧嗑瓜子[管理员]

果然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88L喻心黄速[管理员]

合影楼上!!!

 

89L~~~

卧槽女神本人?合影合影!

 

90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楚女王???

 

91L~~~

爆了爆了,真的是云秀大大?!

 

92L喻黄大法好

就我关心楚女神的言下之意吗???难道84L小透明真相了?

 

93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94L烟雨守护者

啊啊啊楚女王!臣等恭迎来迟!有生之年能为您效忠死而无憾!!!

 

95L嗑瓜子看剧[管理员]

你们也不想想喻文州和孙哲平什么关系【仓鼠啃萝卜.GIF】

 

96L沐雨守护者

收到前方同盟预警,时刻护卫苏女神左右!!!为苏女神鞍前马后,万死不辞!

 

97L~~~

???这这这突然怎么了!!!好害怕这楼马上要被挤塌了吧!苏女神也现身了?

 

98L喻心黄速[管理员]

前排仰望苏女神,顺便LS不要慌,因为当年的事件,G坛门槛奇高,要发言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99L~~~

表白苏女神!!!

 

100L~~~

感觉我嗑到糖了!我真的太缺糖了呜呜呜呜,甜到光速去世。

 

101L喻黄大法好

太缺了,缺到这种程度都能去世了,和楼上抱头痛哭。

 

102L~~~

突然惊现两个女神总觉得此事必有蹊跷……

 

103L~~~

喵喵喵?!!

我看到了什么!票圈看到的!喻粉快来鉴定下!

【机场图片.JPG】

这是不是喻文州???

 

104L~~~

虽然感觉挺像的……但只是相似吧?喻文州难道不应该是私人飞机?

 

105L骨灰鱼粉

作为一个喻总死忠粉!!!那绝对是喻总!

我拿我项上人头担保!

那件衣服我都眼熟的!

 

106L~~~

卧槽那个机场是???

喻文州真的回国了!!!!!!


———————————————————————————————————

第一次写论坛体,OOC和bug请大家多多包涵,告诉我我会改正哒。


评论(4)

热度(2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