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起尘

灵魂有毒

【论坛体】二哥大大今天填坑了吗(3)

一直说我有敏感词实在是.......

—————————————————————————————————

222L~~~

哈喽这楼还有人吗?天亮了,什么时候开始售票?

谁来唠嗑唠嗑?

 

223L~~~

楼上你这问法一看就是买不起票的人。

 

224L~~~

买不起不是很正常吗?拿几万块买一张票真的不是疯了吗?

 

225L~~~

每个人想法不同,自己觉得值得就好了,楼上不能体会别人的心情就别多说。喻黄时隔三年第一次同框对我来说就是一件必须要去见证的事情。我自己是个gay,你们可能根本就不能想象当年我出柜的时候承受的压力,有来自于社会上身边人的各种冷嘲热讽,即使当初包括我现在也是收入不菲,好好养活自己根本没问题,但是那些人的恶言恶语就是你再怎么有心里准备,也还是不能不委屈。还有最痛就是来自于家里那些爱你也是你爱的人,那时候其实不是往对方身上扎刀子,而是两边人都死命往自己身上扎,就看谁先让对方心疼到忍不住让步。

虽然喻黄没有公开过出柜,但他们当时真的就是我的精神支柱,他们曝光在公众面前啊,压力肯定比我更大吧?既然他们能幸福,那是不是我也能撑过去?

三年前两个人闹不和的时候我哭得比自己分手了还难过,好像天都塌了,甚至一度患上抑郁。

后来我遇到了很好的人,才渐渐痊愈,但我心里那道坎还是过不去。我真的不能相信他们是不爱了,如果他们那样也能散,我不知道要自己说服自己相信我和我男朋友能长久下去,越是亲密越是恐惧,恐惧失去,恐惧在劫难逃。

 

226L~~~

抱抱楼上的小哥。

要相信你男朋友,就像喻黄粉三年如一日还在这里一样。

 

227L~~~

喻黄粉自己脑补过多了吧?还精神支柱?分手了就抑郁,那他们要是各自结婚你是不是还要出家啊?!

 

228L~~~

楼上哪里来的,讲话都不用带脑子的吗?赶紧滚好吗。

 

229L~~~

我还真就不懂了,一口一个喻黄非要捆绑,直的也被你们说弯了反正就是必须满足你们的幻想是吧?天C比什么喻黄配多了好吗?

喻文州和黄少天都三年没消息了你们还在这儿瞎JB激动?三年如一日很牛逼?

 

230L~~~

哦哟哟那我也是看不懂天C粉了,说得跟黄少和你C就有什么消息一样,除了合作过你们还能翻出什么东西来?私人互动还不如跟王杰希家养得那只猫多。

还跑到G坛来找刺激?我们不牛逼,我看你们比较牛逼。

 

231L~~~

C粉当年为了拆喻黄,恶心事干了那么多还好意思跑出来说天C配?

配你个XXX吧,就你C纯洁善良貌若天仙人见人爱跟谁配谁是吧?

 

232L~~~

拜托,讲那些没凭没据的旧事有意思吗?我C当年没被你们泼脏水乱黑?我C说什么了吗?

顺便黄少接的那部新剧女主很可能就是我C,到时候我就等着看你们被打脸。

 

233L~~~

上面还要撕?人话听不懂吗?

要撕自己去开楼随便闹好吗?拜托给留点净土。

 

234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我就抢个票的功夫怎么又吵了?有完没完?

抢票竞争实在是太激烈了,感谢锦鲤的保佑。

顺便@225L你抢到票了吗!!!我想请你喝杯咖啡啊。

 

235L~~~

……我是225L,没抢到。

 

236L~~~

心疼225L,看得我心里塞塞的。

可我也没有票……不然就给你了。

 

237L~~~

那个……我们BOSS好像有多一张票,你要不要我去问问他卖不卖?

 

238L~~~

楼上哪家公司的这么牛逼?不会是媒体行业的吧?

 

239L~~~

我很需要,麻烦你了,我愿意加钱,私聊你?

 

240L找了个能有ID的号

不用了你直接私发我地址就好了,问了下我BOSS说票送你了。

 

241L~~~

ID兄你哪个公司的?!还收人吗!

 

242L~~~

给LSS的BOSS跪下了,这样的老板请给我来一打。

 

243L找了个能有ID的号

哈哈哈大BOSS除了有时候会蜜汁傲娇任性以外其他时候人都超级好,缺不缺人我不知道,你可以投下简历?

链接

 

244L~~~

WOC兴欣传媒???楼上大腿能不能给抱一抱?!

 

245L~~~

我记得竞家娱乐就是兴欣传媒旗下的吧?ID兄你BOSS是叶秋还是陈果姐姐?

 

246L~~~

说BOSS应该是叶秋吧?陈果只是总经理啦。再说蜜汁傲娇任性明显就是叶秋弟弟啊!

 

247L~~~

哈哈哈哈ID兄你这么说真的不会被炒鱿鱼吗?

 

248L找了个能有ID的号

是叶老板,请大家不要告诉他。

虽然他肯定是会知道的[笑哭]。

 

249L~~~

听着好可怕好像叶秋一直在窥屏一样

【瑟瑟发抖.JPG】

 

250L萌新小透明

比起这个……我很想问问为什么管理员里有那么多主演成员,还有哪些人啊好想知道!

 

251L~~~

看到楼上的问题我不由得追忆了一把往昔,唉。

 

252L喻黄大法好

别叹气别叹气,这种事情也是没办法的啦,大大们还有自己的工作啊,再说《荣耀之战》第一季也完结那么久了,第二季又遥遥无期。

顺便回答一下小透明君的第一个问题,因为当初论坛创建的时候入驻了相当多的主演哦,包括黄少和喻总,很多板块都有主演做管理员,杂谈版特别多,嗯……据说是因为坛主的关系不过至今没人知道坛主是谁就是了。

 

253L~~~

黄少好像也是杂谈版块的管理员来着吧?

喻总是隔壁同人板块的?

 

254L~~~

我记得当年喻总和黄少在杂谈版块第一次现场撒糖就是黄少错登了喻总的账号,那一堆文字冒出来的时候,底下那是炸了一片啊。

 

255L~~~

对的黄少是真又话痨手速又快,后来发现登错了也是立刻删帖。

但又被喻总申请恢复了。

黄少还连发了一串问号问为什么恢复。喻总回复说因为不用删啊。

是真甜。

 

256L喻心黄速[管理员]

回答一下小透明的另一个问题,杂谈版块管理员里的主演除了之前出现过的两个女神和方锐,还有黄少@我不烦 乐乐@浅花迷人 还有几个管理员是@全职追荣耀  @再十年 @我心永恒 @大河向东流,顺便最后那个和隔壁同人版的@双黄蛋花鱼片粥 太太是CP来着。

然后其他板块我就提一下主演的吧?同人版的喻总@落雨舟可渡 肖时钦@不是小事情 还有资源版的王杰希@仙人指路 以及并非主演的方士谦@跟着走 公告板的江波涛@无声无浪。

 

257L~~~

大大们的ID都好有戏哈哈哈。

 

258L~~~

方王党此刻必须炸一波存在感了!仙人指路跟着走!

虽然四千退到幕后以后很少能看到他们同框了。

 

259L~~~

方王党不要怨念了好不好!你谦退居幕后不假,可你谦退了是给你希当经纪人去了啊!!!

他们俩还一起开了微草工作室当老板啊!

你们还要怎样!

 

259L~~~

讲真,以前是喻黄双花最甜,自从三年前开始,就数方王党笑看众生了。

 

260L~~~

还有江周,签到轮回旗下后他俩不是成立组合了?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唱歌去了。

 

261L~~~

不是LSS你把我大轩策置于何地???虚空工作室在时尚圈也是牛得一逼好吗?

 

262L~~~

其实我觉得人家就是不在公众面前秀而已,你怎么知道私底下其他人怎么样。

 

263L~~~

我说你们这些人YY够了吧,好好一个剧组全是弯的了是吗?恶不恶心。

 

264L~~~

恶心您倒是吐啊。

秀什么秀。

 

265L~~~

啊啊啊片粥太太,太太的同人漫深得我心啊。

谁还有太太的本出售?私我私我!

 

266L~~~

同求,还有东流太太的本!我就是被东流太太的文和片粥太太的画一手拉入坑的啊!

他们怎么可以这么甜。

 

267L骨灰鱼粉

片粥太太很多条漫都是现实的糖改编过去的,一边看条漫一边脑补真人版也是real爽。

 

268L~~~

首映式及宣传会倒计时一天。

@找了个能有ID的号 ID哥你有什么内部消息透露吗!

 

267L~~~

楼上不提我都快忘了还有ID兄这个资源,ID兄竞家娱乐去宣传会需要征集问题吗?我愿意给你们提供人民群众的呼声啊!

 

268L萌新小透明

其实我最想知道的是《荣耀之战》还会不会有第二季……

 

269L~~~

楼上别说话,说得我心里疼。

 

270L~~~

《第三只眼》的首映宣传会去问《荣耀之战》会不会有第二季……Hhhhh你们让导演脸往哪搁?

 

271L~~~

环顾四周,投资方代表喻文州,主演王杰希,特别出演黄少天,编剧张佳乐……

导演:卧槽我TM被荣耀剧组包围了???

 

272L~~~

哈哈哈哈荣耀剧组人多就是拽,而且竞家娱乐属于兴欣传媒,兴欣传媒BOSS叶秋,叶秋的哥哥是叶神……嗯,看起来不仅是包围了,还挖了个坑把导演埋了。

 

273L~~~

笑cry,怜爱导演3S。

然后还是想知道《荣耀之战》有没有第二季。

 

274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楼主去看了《第三只眼》的介绍,觉得还是挺有吸引力的。其实大反派戏份很多的,就是好像基本不用露脸只有声音所以黄少没什么出场的地方。

 

275L~~~

黄少那个声音那么健气洒脱,不用配音我怕我要出戏……

 

276L~~~

LS不用怕,看了先导宣传片,是合成的声音,但据说黄少还是有用本音说得台词。

 

277L找了个能有ID的号

刚忙工作去了没看到……那种问题肯定不能问啦你们也太坏了。

做我们这行的也要有基本素养,要挖料,但又不能为了博眼球不择手段,很不好做的。

不过我们BOSS默许我们小小搞点事情了!

 

278L~~~

哦哦哦超级期待!!!

乖巧坐等明天的首映式。

 

279L~~~

大大们在哪里!!首映式开始了吗!!

 

280L~~~

挥舞起我手中的灯光!

 

281L喻心黄速[管理员]

友情提醒大家保持冷静,刷楼的话我就开禁止匿名发言了。

还有小黑屋你们懂的。

 

282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哈哈哈楼主进场了,等会儿首映过多剧透就不剧透了,宣传见面会的时候尽力给你们传达第一手直播哈。

顺便@225L 小哥你在哪儿私我一下。

 

283L~~~

坐等ing

 

284L~~~

看介绍和宣传片讲得好像是个读心还是猜心的故事吧?主角和反派都是那种读心能力强到炸裂的人,跟读取记忆似的,嘴角一勾别人什么心思都藏不住,虽然狗血玄幻但真的是帅啊!

然后反派觉得人心太好猜了,整个世界都那么无聊,突然知道还有主角这样的人存在,就想跟主角对决一下,拿了上百条人命逼主角跟他玩一场,看谁先看破谁的计划。

我靠那种生死时速的紧张博弈感真TM刺激,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预感会有很多反转在里面。

 

285L~~~

我乐写东西就是这么又狗血又狂酷拽炸天。

 

286L~~~

还有各种想都想不到的神展开和反转……

 

287L~~~

不行楼主你一定要去问问那个二哥填坑的事情到底怎么回事!

 

288L~~~

正在看的人表示杰希大大这也太帅了吧!一张高级脸,穿上西服是霸道总裁,戴上墨镜换上便衣在城市里穿行,简直就是超级英雄啊!我做梦都幻想会有这样一个人从天而降来到我身边!!!

 

289L~~~

我的妈王杰希那个眼神,隔着屏幕直接秒杀我啊!

天哪天哪我不行了我要吃速效救心丸!!!

我要死了,太霸气了吧。

 

290L~~~

还有那个轻蔑的冷笑!

我还能说什么???这就是君临天下啊!

给我王跪下了。

 

291L~~~

虽然特效和画面都很精良但剧情好像没什么爆点?感觉就是一个人在耍酷装逼。

 

292L~~~

天天的手出镜了!天天的手真好看。

 

293L~~~

荣耀剧组当年集体手好看也是出了名的,从导演到配角,一个个手都又白又长,骨节分明,不仅好看还特别灵巧,感觉他们要是打游戏一定很厉害。

 

294L~~~

不用感觉了,就是事实。楼上难道不知道荣耀剧组打游戏厉害也是出了名的吗?

 

295L~~~

291L我给你三秒钟时间撤回那句话,这剧情反转叠反转,抽丝剥茧层层深入,暗线伏笔铺垫齐刷刷炸开来我就问你脸疼不疼?

 

296L~~~

【人心是那么难以捉摸和直视的东西,只用双眼去看的话,又怎么能懂呢?】

杰希大大对女主说这句话得时候好苏啊!

 

297L~~~

看完的人表示这绝对有第二部!最后黄少才露了个脸啊,那表情,满脸都写着游戏还远远没有没结束,笑得又自信又霸气,我的天啊,强强对决巅峰双雄。

而且明显这后面还有隐情啊根本不只是一个游戏那么简单!主角和反派肯定以前认识!

坑挖这么大没有第二部我我我我给全剧组寄刀片!

 

298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楼主不行了!!!楼主忍不住必须给大家剧透一点点!!!

楼主不管了楼主就是CP脑,就是脑残粉!!!

之前不是说黄少还是有用本音说得台词吗!整部电影就这么一句!就在最后结尾王杰希在天台见到黄少天的时候,黄少天转身微微一笑,说【欢迎回来】

是欢!迎!回!来!啊!!!!!!!

 

299L~~~

啊啊啊啊啊炸了炸了,喻总也在首映式的吧?!

脑补喻总听到那句话的表情!

 

300L~~~

完了完了我认栽了,这辈子都出不了喻黄坑了。

我爱喻黄!

 

301L~~~

够了吧要不怎么说喻黄脑残粉只会YY呢,就一句台词也能高潮成这样?

 

302L~~~

这种时候麻烦楼上那样的人早点给我闭嘴,老子正打了鸡血,要撕就来战啊!

 

303L~~~

得了吧这戏什么时候拍的啊这剧本什么时候写的啊,跟喻文州回来差了多久啊能不能不要乱嗷嗷嗷嗷?

 

304L~~~

啊啊啊啊要是当初叶神那条微博是黄少发的该多好啊。

 

305L~~~

我不管我不管,real好想听到黄少亲自对喻总说出这样的话啊。

我已经等不及看到他们两个同框了

我好怕我看到会哭出来。

 

306L~~~

同楼上,感觉好像自己这三年继续站喻黄,嗑旧糖,想尽办法说服自己他们不可能就这么结束,就是在等这一天。

 

307L~~~

其实我就是不愿意相信他们两个曾经的感情是假的,是像一些人说得那样是炒作。我不信,那样的感情怎么会是假的呢?

他们怎么能没有一个好的结局呢?

 

308L~~~

我的天哪我看到喻总和黄少出来了啊!!!!!!

——————————————————————————————————

他们那么好怎么会结束呢?!

下一章喻黄就要同框啦想想就有点小激动!

评论(4)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