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起尘

灵魂有毒

【论坛体】二哥大大今天填坑了吗?(4)

309L~~~

三年不见我喻又帅了!!!

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

 

310L~~~

喻总是不是锻炼身材了?以前虽然肩宽但总觉得还是有点瘦弱,现在这身西装简直了!虽然还是瘦瘦的但是整个人都撑起来了啊!

连气场都变攻了很多是我太久不见粉丝滤镜开太大了吗?!

能不能再苏一点!!!

 

311L~~~ 

给黄少打call!wuli天天今天的黄色连帽外套配牛仔裤好可爱啊!!

像个巨型皮卡丘!

 

312L~~~

杰希大大那件墨绿色风衣是剧里那件吗?!

帅哭我!!

 

313L~~~

笑哭了天天为什么要在这么正式的场合穿得这么休闲哈哈哈哈

但是真的好可爱啊!!!

 

313L~~~

不止你天穿这么休闲……我乐画风也很迷,大红色是什么鬼?小火龙???

也就我乐这气质才还好没崩吧。

 

314L~~~

哈哈哈哈你乐什么气质?

荣耀之花的气质吗???

 

315L~~~

对的,力压楚女王和苏女神的荣耀剧组之花哈哈哈哈。

 

316L~~~

点心大大你最帅!点心大大我等你说好的干活啊!!

 

317L~~~

心好疼,喻黄为什么不坐在一起!

为什么啊为什么!

【尔康咆哮.JPG】

 

318L

楼上别难过了这座位也很正常,不就隔了王杰希还有导演吗……还是庆幸还好没有再隔一个张佳乐。

 

319L~~~

再隔一个乐乐就是坐两头了好吗?!

捶地哭泣。

 

320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方锐:哈喽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方锐。在场的几位都是我很多年的好朋友了,好几位也是我刚出道时就合作过的演员,真的也是很怀念了.(我们也很怀念啊!!!怀念死了所以快点出第二季啊!)

非常难得能以这样一个阵容合作给大家带来精彩的《第三只眼》,我也很荣幸能被邀请作为这次见面会的主持人。

好了好了,再说下去可能有人要说我喧宾夺主了(笑),相信大家对台上的人都不陌生,但作为流程需要我们还是请他们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张佳乐(比个小心心):大家好我是第一次做编剧的过气演员张佳乐。】

【黄少天(被张佳乐逗得大笑):那我就是在电影中只露过一次脸的过气写手黄少天。】

【导演:……那我是什么?没钱做投资人的导演XXX?】

【王杰希(一本正经):我是负责把走向奇怪的自我介绍拉回来的王杰希,在剧中饰演XX。】

【喻文州(微笑):大家好我是原本不需要来的喻文州。】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有种只有杰希爸爸一个人在力挽狂澜的既视感。

 

321L天下第二

听到我乐自己亲口说过气演员还是有点伤感,但他自己笑那么开心???是有多想改行做编剧啊?

 

322L~~~

过气写手黄少天……天哥你没有过气啊!你是不填坑的写手黄少天啊!!

 

323L喻黄大法好

原本不需要来!可你还是来了啊喻总!!!

说!你是为了谁?!

 

324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方锐:(憋笑)好了看来我们这个流程走得还是很有意义。我知道你们都等不及要提问了,但是等等,我答应了一些人要先问张佳乐先生一个问题——】

【张佳乐:(忽然想起了什么的样子)哦对,刚才在后台方锐就问我是不是要转行做编剧了。虽然我还是比较希望大家的问题是跟电影有关,但既然这么说了,我就在这里跟大家也公开一下吧?我确实有这方面的打算,但同时我依然喜欢演戏,所以有可能会时不时客串自己编剧的影视吧(笑),当然前提是我的剧本有人愿意拍。】

【方锐:好的谢谢乐乐的回答,同时也希望我的问题不要把大家的话题带歪,我也希望更多讨论的是电影方面的话题。那么接下来就进入问答环节咯?嗯……这位记者先生你这表情是很想把话筒戳到谁嘴里吗?害怕害怕,那就你了吧。】

【记者:我想请问下导演,电影的最后并没有给出一个结束的信号,是不是意味着还会有后续?】

【导演:这个要取决于很多方面的因素,我不能保证,但剧情上确实没有完全完结,只能说目前呈现出来的是这样。】

【记者:那为什么最后结尾部分黄少天饰演的角色对主角说得会是“欢迎回来”?】

【导演:你可以理解为这是一个伏笔,至于这两人之间到底有过什么故事,暂时保密。】

他们问的好正式啊楼主好慌楼主都不敢问关于二哥大大填坑的事了。

 

325L~~~

楼主不要怂!上啊楼主!

 

326L~~~

我乐是真的要远离演员这行了,唉。

 

327L~~~

永远支持我乐,讲真其实做演员也不一定适合我乐。

我乐还是被孙壕包养算了。

【doge脸.JPG】

 

328L~~~

现在孙壕在B市乐乐也在B市emmm,感觉双花还是很有指望的毕竟他们俩当年其实好像没什么大事?就是因为一个退圈出国一个醉心写作所以没什么消息了。

以及因为大家不敢妄议双花。

 

329L天下第二

双花是糖中带刀,分不清是糖是刀,比如当年孙壕的手伤……

 

330L~~~

ID哥你说的搞事呢?搞起来啊!

浑水才好摸鱼啊!

 

329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方锐:那我再点个记者发言啊,剩下的互动就全权交给台上的诸位啦。那边那个戴白帽子的记者,请你发言吧。】

【白帽子记者:喻文州先生你好,我是竞家娱乐的记者,请问您刚才说您是原本不需要来的,那请问您为什么选择到场支持呢?是电影太精彩了吗?】

【喻文州:我知道你们可能认为我是作为投资方来的,但其实这部电影我们公司的投资只占了一小部分,而且作为服装赞助,你们也可以认为我是来宣传自己品牌的吧(微笑)。当然这是开玩笑的,刚才方锐说的话也适用于我,这样一个机会很难得,电影本身也确实非常精彩,深深吸引了我,而我会到场支持的理由自然是因为我愿意(笑的特别苏楼主要被电到了!!!)。】

【白帽子记者:前几天就BR开拓国内市场我们也采访了李轩先生,您有关注吗?】

【喻文州:你这样问好像我真的是来宣传BR的(笑),既然是电影见面会,关于这方面的问题我就不予回答了。】

我???我怎么觉得这对话信息量这么大?

 

330L~~~

我要被竞家娱乐圈粉了,真的是说搞事就搞事啊!

能不能问的再直接点直接把问轩哥的问题搬出来啊!!!

赌一块喻总这回答肯定是看过采访了。

 

331L~~~

因为我愿意!我!愿!意!

我不管虽然喻总这太极推手推得说了跟没说一样但我还是要强行吃糖!

 

332L~~~

喻总是真滴水不漏。

 

333L~~~

我怎么觉得是方锐和竞家娱乐联手想给喻总下套结果被喻总绕开了?

 

334L~~~

你们都在吃同框糖但其实我有点难受,现场人很多我这个位置是喻总那边,比较靠后,基本上只能斜着看到黄少,黄少真的要么看下面的人要么跟张佳乐讲几句,眼神从来没往喻总这边看过。

 

335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LS你也在现场?要么赶紧的你来直播,我真的憋不住了我要举手!我要问问题!!!二哥快看我啊!!!

 

336L~~~

怎么办作为一个看不了视频直播的人我既想看直播又想让楼主问问题……求来个大大接班啊。

 

337L~~~

我打字慢……接不过来,谁还在现场帮忙一起搭把手啊。

 

338L骨灰鱼粉

我来我来。为了节省时间我就直接只挑重点了播报了。

【粉丝1:杰希大大我是你的粉丝,我看到电影里你虽然是智囊型但也有很多的动作戏,听说都是你亲自上阵拍的对吗?真的是太帅了!没有受伤吧?】

【王杰希:谢谢你的喜欢和担心,如果是非常高难度的动作戏可能我也会为了影片效果选择替身,但这个程度我觉得自己还能承受,也并没有影响到我的身体健康。】

【粉丝2:选中我了吗真的太感动了谢谢,想问一下黄少,看完电影我觉得您饰演的角色黑S对男主的感情非常复杂,好像不仅仅是为了输赢,行为上似乎始终避免让男主找到你,但却偏偏在男主最山穷水尽的时候犯了全片中唯一一个致命的错误。】

【黄少天:这位朋友看电影很仔细啊我看好你哦,不过这个我觉得还是问编剧更清楚吧?你说呢?(看乐乐)。】

【张佳乐:啊是这样现在你们也知道了他们两个之前是认识的,对于主角,黑S自己可能都不是很清楚自己怀抱了怎样的感情。虽然这是个读心的故事,但就算有能读透别人一切的能力,也未必能读懂自己的心。电影里的赌局是场对决,但某种意义上也是一个邀约。我不知道你们怎么去理解最后那一幕,一方面看主角看懂了黑S真正的目的其实不是那些人质,而是要见他。但另一方面而言,黑S也并没有说出“好久不见”而说得是“欢迎回来”。所以关于这两个人的故事,其实仅仅只是开了个头罢了。】

 

339L~~~

黄少话说的好少……

 

340L~~~

感觉乐乐真是太会吊人胃口了,好怕这个电影成为下一个二哥坑啊。

 

341L~~~

楼上快住嘴!!!

我特么冲着喻黄去的真的被电影吸引住了!

万一真坑了就怪你!

 

342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血槽空了呜呜呜呜呜呜

 

343L喻黄大法好

啊啊啊啊啊啊哪位勇者给喻黄发的糖!

无比感激他!

 

344L~~~

???【黑人问号脸.JPG】

看不了视频直播的人求问到底发生了啥?

 

345L~~~

受不了了受不了了我爱他们!

喻黄一万年!

 

346L~~~

这是刀是糖?

我喻你眼神还能再深情一点吗???

 

347L~~~

黄少!

黄少我求你看一眼喻总啊!!!

你看一眼他啊!

 

348L~~~

我要哭了,就像是被塞了一嘴巴糖和玻璃渣的混合物,又甜又疼,越想着尝到甜就越疼。

 

347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楼主放弃了叫不到楼主的,那楼主还是回来直播吧!

刚才差点把手机都摔了真的是太激动了完全冷静不下来!

另外刚才那位勇士就是@225L 的小哥,感谢他!

【225L小哥:你好黄少,我是你很多年的粉丝了,真的特别喜欢你,你对我整个人生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所以,我有个小小的要求,能不能请你现场再说一遍电影里最后的那句台词?】

【黄少:(愣了一下然后笑了)当然可以。】

【黄少:(移开了下话筒看起来是清了清嗓子)欢迎回来。】

【225L小哥:谢谢,真的谢谢你!】

然后你们知道重点是什么吗?重点是在黄少说这句话的时候喻总看着黄少笑了啊!!!

 

348L~~~

我还能说什么,虽然没被拉到近景,但是感觉喻总眼里那个温柔真的隔那么远我都能感受到!

黄少你真的不回头看一眼他吗!

 

349L~~~

炸裂了炸裂了

感觉我整个人都在燃烧啊谁能让我冷静一下!!!!

 

350L~~~

死而无憾了真的,感谢225L的小哥,感谢你,祝你和你男票9999999999

 

351L~~~

可能人就是那么贪心吧明明已经很甜了可我还是好想哭。

 

352L~~~

真的直播里其实那个镜头只切到了一会会儿喻总,还不是很近,瞟到的那瞬间我整个人心脏都好像停掉了一样!

 

353L~~~

LS你不是一个人!我还把我手里的杯子给掉地上了!

 

354L~~~

我是225L,不用感谢我,这也是我的愿望。

其实这甚至算不上一个互动,但是我觉得我还是……可以继续相信一下。

 

355L~~~

不是我说,真的看不下去了,当年喻文州这么渣现在靠一个臆想出温柔的眼神就想洗白?

你们想没想过黄少天愿不愿意?

 

356L~~~

LS是瞎了吧?

当年明明是黄少天害喻总退圈出国,现在反过来说喻文州渣?

 

357L~~~

WOC一到关键点总有人想撕是不是有病啊?

 

358L~~~

麻烦喻粉带着脑子说话,脑子是个好东西,虽然你没有。

黄少还能害喻文州退圈?秀逗了吧?

再说被全网黑的是黄少不是你喻OK?

 

359L~~~

他们喻粉就那样,就他喻苏苏苏,苏得可以颠倒黑白。

哦对,还有被迫害妄想症。

 

360L~~~

黄粉怕是瞎了吧?当时喻文州没被黑?就你们被黑那是可怜委屈遭人陷害,其他人被骂那都是活该是吧?

 

361L喻心黄速[管理员]

好好看见面会非得我再过来逼逼一遍你们才能停手?

要撕出去撕。

 

362L~~~

管理员大大都生气了,支持大大。

 

363L~~~

要撕哪里不行,偏要过来在别人帖子里找存在感,非得害别人被删楼删帖不成?

 

364L萌新小透明

其实我一直有个问题……两边吵来吵去的,可是我还是不知道……喻总到底对黄少做了什么啊?或者黄少对喻总?

 

365L~~~

LS问得好……

 

366L~~~

楼主你别放弃啊继续举手还有机会!

你可是代表着诸多人民的一致需求啊!

 

366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不行楼主缓不过来了,我到现在整个人都还在抖。

那等会儿等我稍微冷静点我再举举手试试。

 

367L骨灰鱼粉

【粉丝3:想问下杰希男神,自从之前微草成立以后就是你都没有接过新剧新电影,这是目前为止你最后拍的一部电影了,请问之后还会有新的东西可以看吗?真的非常喜欢你演的戏。】

【王杰希:会的,不用担心。之前是因为刚刚成立工作室不久,还签了几个新人,很多事情忙不过来,而且某些人有时候很靠不住,把新人全权交给他我确实不能放心。不过我想最忙的日子已经渐渐过去了】

哈哈哈哈哈,某些人说的是方士谦吧?吃了一口方王糖。

 

368L~~~

杰希大大是真的实力宠他们工作室签下的新人,感觉就是个奶爸。

 

369L~~~

对的,四千也是实力在各种琐事上靠不住,所以宛如一个单亲爸爸哈哈哈哈

 

370L~~~

神TM单亲爸爸,LS这很形象了。

 

371L~~~

哎说实话我觉得之前不知几楼的那个兄弟说得好像很有道理,就像轩哥说的,网上的很多东西不能信,谁知道他们几个到底私底下什么情况是吧?

 

372L~~~

楼上你是要颠覆我这三年的全部逻辑吗?你想说那些都是假的?他们从来没分开?

 

373L~~~

我觉得LSS不是这个意思,他们可能真的感情出了问题,但是原因可能跟网上传的完全不一样。

 

374L~~~

【目瞪口呆.JPG】

什么???

 

375L~~~

卧槽等等现在的记者已经这么彪悍了吗???

这么有勇气???

 

376L~~~

什么?又发生了什么你们一个个只撩不说是要急死我继承我的遗产吗!!!

 

377L~~~

激动激动激动,太直接了吧啊!

我感觉我都坐不住了我我我我一直在原地蹦啊我妈都以为我疯了!

 

378L~~~

卧槽这水真的还是搅浑了,感觉是竞家娱乐在操盘下套啊,真是说搞事就搞事。

 

379L~~~

竞家娱乐:搞事我来,送死你去。

【微笑.JPG】

 

380L~~~

【X传媒记者:请问黄少天先生对喻先生回国出席见面会这件事怎么看?】

 

381L~~~

楼上你你你你你你!!!你TM倒是把话打完啊!

 

382L~~~

撬不动喻总的嘴开始撬黄少了?

感觉X传媒真的是在送死……

 

383L~~~

【黄少天:首先我不能理解你为什么要这么问,我很好奇的是——你觉得我应该怎么看?喻文州先生作为中国公民享有人身自由权,人生自由权包括出入境自由,即公民依自愿原则可出境学习、工作、探亲、旅游、娱乐等,并且不得因非正当事由而被剥夺回国的权力和进行非法惩处。

好的我知道你是想考察我一个法学毕业生的专业知识,但是不好意思,虽然喻文州先生出国多年突然回来似乎让你们大吃一惊但是我必须说明,他回来是合理合法的。

哈哈哈哈以上是开玩笑的,我很高兴他能接受邀请出席见面会,我也很喜欢BR的衣服。】

话放这里了你们……自由心证。

 

384L~~~

怎么说……果然是黄少?完全看不透的男人……

 

385L喻黄大法好

听到喻文州先生还是觉得心里咯噔了一下,莫名心酸。

 

386L~~~

怎么说我觉得这种回答虽然不亲密,但是也不像是普通朋友的那种感觉。

我能再坚持一下吗【泪眼.JPG】

 

387L~~~

感觉这个帖子瞬间气氛都丧起来了,怕什么啊!三年都扛过来了!

不过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而已啊!

 

388L骨灰鱼粉

【粉丝4:!!!天哪我太激动了,我我我都有点语无伦次了,请问喻总这次回来是意味着工作重心转移到国内吗?还有还有,您有没有考虑过回归?我已经把您演的剧都看了好几遍了。】

【喻文州:确实之后我会更多留在国内,但是回归这件事,不好意思可能要让你失望了。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为表歉意,希望你能喜欢这份小礼物。】

然后喻总让人给她拿了一个BR新系列的白波浪啊!!!虽然个小包但也要1000欧左右了吧???这妹子太幸福了啊!

 

389L~~~

呜呜呜我也好喜欢白波浪,咬咬牙不知道买不买得起……

 

390L~~~

咬碎了也买不起……

 

391L~~~

商人!还说不做宣传!骗人!

但还是好羡慕那个妹子啊为什么不是我!!!

 

392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楼主放弃了,采访结束了,后面没什么料都是正常问题,看在楼主这么难过的份上就不打出来了你们之后自己网上看吧……

真的好难过!

好想知道到底是谁替二哥填得坑啊!!!

 

393L~~~

看完的人表示……我们是不是要好好扒一扒喻黄当年到底为什么分道扬镳这个问题?大大们愿意吗?

 

394L~~~

是我

 

395L~~~

……就怕这楼尸骨无存。

 

396L~~~

经历过大清洗的人表示,真的挺可怕的。

喻黄双花要钱有钱,要技术有技术……惹不起惹不起,真的。

 

397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394L你???

 

398L~~~

卧槽@394L 什么鬼?你是认真的吗?

你是谁???

——————————————————————————————————

其实我觉得大家应该猜得到新上线的是谁?

评论(3)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