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起尘

灵魂有毒

【全职】我看你骨骼清奇(二)

  话多遭嫌弃的少天……少天不怕有喻队爱你!!
防不住的机会主义者^_^膝枕舒服吗
噗感觉要写成喻王了,北王南喻,苏遍大江南北。
双花的摸头杀,噫不知为何如此着急结束去小黑屋的乐乐。
——————————————————————

黄少天反正跟着喻文州,既不用管路也不用管事,前半段路程基本嘴没停过,喝了两瓶水,后半段就睡死过去了,心安理得把头枕在喻文州膝盖上,枕了一路,枕得喻文州两条腿都快失去知觉了。

  “少天,醒醒,到了。”喻文州轻轻拍了拍黄少天的侧脸,顺手抽过一张纸巾替他擦掉大有溢出趋势的口水,说道。

  “唔?”黄少天睡得迷迷糊糊,下意识翻了个身想躲开他的手,喻文州一个手慢没拦住,愣是让他从膝盖上一骨碌滚了下去。

  “我靠,痛!”

  黄少天这一滚就是真的醒了,揉着敲疼的脑袋爬起来,在喻文州掌心蹭了两下,悠悠地打着哈欠下了车,喻文州揉了两下腿,跟着他一块儿下去的时候差点没跌下去。

  G市离集合点比较远,等他们到的时候,除了一大票工作人员,好些人都已经到了,人手啃着一支盐水棒冰躲在阴凉处。兴许是考虑到节目环节的活动强度,成员组十一号人都是爷们,连工作人员也罕有女性,因此大家都似乎更为随性,躺得躺,坐得坐,姿势一个个千奇百怪。

  “来来来给我和队长来两支,这配置略简陋啊消暑只有棒冰?还是盐水棒冰?或者其实这是广告赞助产品?那不得了了,这得付多少广告费啊请这么多人。”黄少天一手挥着扇风,一手接过张佳乐递来的棒冰,说道。

  “大夏天的消停点……还不是为了等你们,今天先录一些访谈,里面有空调,等人齐了抽签。”张佳乐白了他一眼。

  其实抽签这种环节特别有意思,经常会冒出很多戏,比如头两个中的,就是传说中的宿敌战队——蓝雨和微草战队的队长,喻文州和王杰希。

  “嚯嚯嚯居然不是我跟队长……”黄少天上蹿下跳,十分不满,“王大眼你别仗着自己是魔道学者一对一欺负我家队长啊!看我剑定天下三段斩哈嘿哈哈嘿嘿哈嘿!!”

  王杰希一脸“……”的表情,无言的看了看喻文州。

  喻文州只笑而不语。

  张佳乐有些忧伤地看着捏着纸条,“……居然不是黄少天跟喻文州。”

  方锐也有些局促:“访谈是有时间限制的吧是有的吧有的吧……怎么办我有点方。”

  林敬言:“因为你是方·锐?”

  肖时钦擦了擦汗:“你这笑话太冷了我都笑不出来。”

  张新杰拿出一个小本子看了看,扶了扶眼镜:“访谈并没有明确的时间限制,只有问题数限制,一共三个问题。”

  “擦……三个问题?那得三天三夜了吧。”张佳乐整个人都不好了,喂喂他可还想早点结束啊!

  “我觉得如果是韩队也许还有希望压制一下,你们说呢?”方锐搓了搓手,眼底有某种近乎壮士断腕的希冀。

  韩文清闻言扫了一眼过来,“别想了,我跟新杰是一组的。”

  “……靠,那没戏了。”张佳乐一脸生无可恋,扭头看到孙哲平扔完冰棍回来,立马窜了过去,“大孙大孙你不是赞助商吗!能不能搞个暗箱操作?”

  孙哲平淡定的顺手揉头,“你怎么知道是你。”

  因为他是幸运E啊……众人心里默默的刷了个回复。

  叶修趁还没轮到他,逮着空儿在一边吞云吐雾,慢悠悠的说:“正所谓文州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说时迟那时快,突然有一个声音插了进来,周泽楷慢慢抬头,眼神无辜:“……我。”

  一秒钟,全场寂静……

  肖时钦:“虽然没有江副队的翻译……但这个字好像只有一个意思。”

  方锐:“哦那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是……吧……

        迷之沉寂数秒之后,几乎所有人都都被眼前的事实严重打击了,宛如千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还都长着黄少天的脸!

  我靠靠靠靠!这绝对是世界的灾难啊!!黄少天和周泽楷?what the fuck ?!那这访谈就不是三天三夜,而是三生三世了好吗!!!节目组求放过啊!

  以上是所有人内心的咆哮。

  而与此同时,与世无争的第一访谈组已经施施然的进了屋子。

  【访谈录一期摘录·喻文州x王杰希】

  李轩:咳咳真是好运,第一组就是爆点十足的联盟两大苏,人称北王南喻。欢迎欢迎,来自我介绍一下。

  喻文州:大家好,我是喻文州^_^

  王杰希:大家好,我是王杰希(o_O)

  李轩(小声):我似乎感受到了配图组深深的恶意……

  李轩:好那么进入正题。众所周知,蓝雨和微草一直是宿敌般的存在,那么作为两大豪门的队长,你们对对方的看法是怎么样的呢?

  喻文州(微笑):我觉得这个大家都误会了,其实我跟王队私交一直都很好。

  王杰希:对,我们在还是训练营的时候就认识了。我很欣赏喻队在大局上对每个队员的调控能力。

  李轩:哦?那是怎么熟起来的呢?G市和B市还是很远的吧,训练营期间打比赛的机会也不多。

  王杰希(面无表情):主要是因为一次见面被黄少天要去了手机号。

  喻文州(点头):王队是非常厉害的人,当时少天为了练手速,每天找人比赛手打版绕口令,王队是为数不多没把他拉黑的人。”

  李轩:“为数不多的概念是……”

  王杰希:“当时微草训练营的人他要了将近十个人的手机号,只有我一个。”

  李轩:“了解。那请问王队当时为什么不拉黑他?”

  王杰希(继续面无表情):我一开始是拉黑了,后来他又拿喻队的手机继续来……没办法我只能把他又拉出来。”

  喻文州:这事也是我后来发现自己话费一日千里之后才知道的。

  李轩:没设密码吗?

  喻文州(笑):防不住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啊。

  李轩:感觉吃了口狗粮……那么接下去一个问题,关于蓝雨庙和微草药的称呼,两位队长有何看法?

  喻文州:蓝雨其实一直都很欢迎有资质的女选手的加入,对于这个情况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王杰希:我觉得这名称挺好的,当然必须声明的是我之前真的不知道王不留行是什么药。另外你说蓝雨庙我觉得这有失偏颇,如果按照一个女人等于一千只乌鸦的说法,那么蓝雨应该有很多……

  李轩:不是蓝雨有很多,是黄少天一个人就抵很多……

  喻文州(笑):对,其实有少天,蓝雨庙也没什么,蓝雨是最好的。

  王杰希:微草才是。

  李轩(汗):行行行我还想说虚空不服呢,这个问题我们过,最后一个问题......两位业余比较常做什么呢?

  喻文州:业余的话,会研究下做菜,还有画画。

  李轩:果然是联盟里最想嫁的职业选手......那么作为联盟另一苏的王队呢?

  王杰希:........奶孩子。

  李轩:不愧是北王南喻........那么访谈的最后环节,请两位对着镜头念出纸上的话。

  李轩说着一人递了一张纸头。

  喻文州:......

  王杰希:......

  李轩(笑眯眯):按之前的顺序,喻队先来吧。

  喻文州:(低音炮)大家晚上好,欢迎收听午夜电台,我是你们的深夜男主播喻文州。(顿了顿,磁性低笑)我想,今夜不会就这么结束,对吗?

  李轩:啧啧啧耳朵要怀孕了怀孕了,喻文苏的低音炮果然不得了。下一个王队,来。

  王杰希:肚子疼?(勾唇邪魅一笑)想吃王不留行吗?

  王杰希:......括弧里面是什么鬼!策划我们来谈谈人生!

  李轩:喂喂你们应该感谢我吧,原版可是"深夜色情男主播"和"想吃王不留行?还是......想吃我?"。你看我都改的这么人性了!

  喻文州、王杰希:呵呵,那可真·谢谢你。

#论特别策划李轩为何横死街头
——————————————————————

没有黑大眼!!!
少天这章后半段离奇失踪大家就当没发现好了……他会回来的……
一期访谈一般只摘录一两组啦不然剧情都没了,下一章也许是玩游戏?!有推荐吗小伙伴们!
嗯,下一次就更狐说啦+_+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