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起尘

灵魂有毒

【喻黄】小甜饼×1

论坛体文→二哥大大今天填坑了吗

同背景下的一个小甜饼

———————————————————————————————

“诶,你说你这么一个世家少爷,从小接受那种精英教育,为什么厨艺这么好啊?”黄少天吞下最后一个叉烧包,托腮看着喻文州的背影说道。

 

“那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答应叶修去拍电视剧。”喻文州看了看蒸着的糯米鸡,语气带笑,“你妈妈不是有回去剧组看你吗?我特意向她学的。”

 

“!!!我说你怎么做最好的都是我爱吃的!!!喻文州你可以啊坑挖得这么早?”黄少天瞪大了眼睛抱紧怀里的哈士奇抱枕,“老实交代,是不是就等着我自投罗网呢?!”

 

“是啊。”喻文州一边端着糯米鸡出来,一边毫不犹豫的应下,轻笑:“没听说过吗?广积粮,高筑墙,缓称王。”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不行我要溜。”黄少天表情惊恐的夸张,却止不住满眼笑意。

 

“其实我本来也喜欢自己做东西吃,但是没想到阿姨的厨艺那么厉害,只好再努力一下。”喻文州把糯米鸡推给他,“第一次追人,总觉得考虑得不够周全。不知道要做到多好才能让你觉得失去我是件很亏的事情,生怕自己好感度还刷得不够,表白了以后做不成恋人也做不成朋友。”

 

黄少天丢开抱枕去拆荷叶:“没事没事,一回生两回熟,第二次就有经验了。”

 

“还有第二次?”喻文州哭笑不得,俯身亲了亲他沾着糯米得嘴角,“这么麻烦的事情一回就够了,除非……”

 

“除非什么?”黄少天吃着糯米鸡口齿不清得问道。

 

喻文州挨着他坐下,拿湿巾给他擦手:“除非对方还是你。”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