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起尘

灵魂有毒

【论坛体】二哥大大今天填坑了吗?(6)

505L~~~

话说回来,在女神爆料前我们是不是恰好可以扒一扒喻黄当年为什么闹掰???

 

506L~~~

哪位了解比较多的资深前辈来仔细讲讲当年的事情呗。

 

507L~~~

@喻心黄速 @我心永恒 管理员大大们求引路!!!

 

508L喻心黄速[管理员]

我就不了毕竟我当年深陷战争[捂脸]……要不是小透明君提起来我都没想过这事。

 

509L天下第二

其实这也正常,因为当年很大一个点是大清洗跟喻总毫无关系,毕竟喻总要清洗不应该等事情发酵成那样。

现在女神亲自盖章敲定喻总参与了大清洗,那很多之前对喻总的判断都要推翻了。

 

510L~~~

所以喻文州为什么要等事情发酵成那样????

 

511L~~~

好问题,那让我们问问神奇海螺吧

 

512L~~~

神TM神奇海螺,当然是抱住女神求教啊

 

513L看剧嗑瓜子[管理员]

你们自己慢慢推吧,他们的事情不是几句话说得清的。

 

另外@再睡一夏 麻烦孙壕告诉你家乐乐别只顾着跟你凑一起窥屏,看一看自己的手机。

 

514L~~~

???眼戳看了好几遍才确认是换女王上场了???

 

515L烟雨守护者

LS我好想把你的楼删掉……我们女王护卫队不要脸的吗???

 

516L~~~

想知道楚女王给乐乐发了什么……

 

517L~~~

楼上虽然你不是一个人,但你只能想想了。

 

518L~~~

哦,圈外人的忧伤。

 

519L我心永恒[管理员]

喻总挺低调的微博发得都少,要扒难度很大啊。

我只能说提供一下当初两边吵起来的点最大一个就是一个骂渣一个骂倒贴。

掐大了当然什么乱七八糟的帽子都扣上去了。最开始差不多就是因为这样而已。

可以确定的是明面上关系转折是从两个人的绯闻开始。但就女神的话来看应该还有更深的原因。

 

520L~~~

我感觉等下会不会两边又撕起来啊……

 

521L喻心黄速[管理员]

@我心永恒 真要扒你上,我给你撑着楼。

要撕的来一个封一个,来两个封一双。

 

522L~~~

哈哈哈哈哈管理员大大威武。

 

523L~~~

作为一个黄粉,不引战,但大家也看到了,喻总参与大清洗以及见面会上的玻璃渣糖都可以表明当年出问题的肯定不是我们黄少。说黄少倒贴的那些无脑粉以及混进来的喻黑可以彻底闭嘴了。

 

524L~~~

然而喻总出问题的话为什么要退圈?喻总要是渣还用参与大清洗???

别逗了依照喻总的背景和当时黄少被黑成那样的情况,封杀黄少天都是随随便便的事好吗!

 

525L~~~

我感觉很欣慰虽然喻粉黄粉还在争执但终于上场的是理智党了……

 

526L 萌新小透明

我感觉喻总和黄少都是很好的人啊つ﹏⊂

 

527L~~~

那么问题就来了,喻总不渣黄少不到贴,那他们干嘛分手……

 

528L~~~

实力反驳521L,喻总背景是牛逼,但黄少的家世也不是盖的好吗!!!

功课没做足请自行爬楼,早就说了黄少跟叶神家里是世交,只是黄少和叶神不靠家里而已。

低调不代表可以随便欺负OK?

 

529L~~~

叶神哪里低调了……兴欣传媒的名气难道还有谁需要被科普吗……

 

530L~~~

没有兴欣传媒你叶能这么浪?

 

531L再十年[管理员]

我靠黑到叶神头上来那我这个潜水的就坐不住了

首先,兴欣传媒涉足娱乐圈的也就一个竞家娱乐,那还是叶秋接任CEO才成立的。比叶神出道晚了三年,那三年里面叶神拿了什么奖火到什么程度我觉得也没谁需要被科普吧?

而且叶神家里一开始明显是不支持叶神进入娱乐圈的,后来是叶神拍了那部很轰动的纪录片拿了国外大奖才和家里关系缓和的。叶神刚出道那阵子什么事全是自己一个人扛着,要罗列证据的话我有一个盘的叶神资料,多年叶粉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又不是没别黑惨过。叶家要支持他竞家娱乐用得着等叶秋弟弟?

其次,兴欣传媒之前从未涉足娱乐圈相关,竞家娱乐和叶神一开始到底是谁帮谁希望你眼睛不瞎。

 

532L~~~

十年大大??!!!

 

533L~~~

WOC又炸出一个管理员?我坛三号人物十年大大啊!!!

 

534L~~~

还以为十年大大已经不玩这个论坛了,能再看到您真是太好了。

 

535L喻心黄速[管理员]

……潜、水?

【火山爆发前一秒.JPG】

 

536L我心永恒[管理员]

好了好了十年来了我可以退场了,扒这种事肯定还是要专业的人士出马哈哈哈哈

请大家热烈鼓掌欢迎818技术流大神,手握大量资料消息的饭圈大佬!十年!!!

 

537L~~~

鼓掌~撒花~

顺便心疼一下喻心黄速管理员大大……

 

538L~~~

哈哈哈哈感受到了大大实体化的怨念!

 

539L~~~

十年大神求告知真相!急求在线等!

 

540L再十年[管理员]

……

喻心你冷静,冷静。

我不是还是出来了……吗

【尴尬的微笑.JPG】

至于要扒什么的,很久不做了手生,而且喻黄真不好分析……

 

541L~~~

舍你其谁啊十年大神!

 

542L~~~

虽然我不怎么认识大神但是既然大家都这么说!

土下座!

拜托大神了!

 

543L~~~

我感觉依照这楼里大神出现数量……差不多可以封神了。

 

544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LS你错了,等喻总黄少还有乐乐出来了那才叫封神。

顺便表白十年大大

我是你的仰慕者!

 

545L~~~

我记得以前十年大大说要扒就要先提出问题

 

546L 萌新小透明

つ﹏⊂其实这楼有很多被无视的问题我都很好奇

 

547L~~~

[笑哭]因为惊喜太频繁了吧,时不时跳出一个大大来,都顾不上好好整理。

 

548L~~~

小透明君有问题你大胆地提!

 

549L再十年[管理员]

年轻人的朝气真令人动容。

【慈祥的微笑.JPG】

 

550L骨灰鱼粉

举手,我随便说点不成熟的看法,强调!!!请不要太当真!有些只是我的脑补没有实锤的!!!

就是,大家都觉得喻总出国之后就一直和虚空合作进军时尚圈,但作为一个骨灰喻粉,喻总退圈后我就一直在关注欧洲时尚圈的事,虽然BR方面有不少动作,但感觉喻总这三年其实基本上都没有现身过。

而且BR三年里差不多也就推出了ghost一个系列,虽然因为虚空本身在时尚圈地位不低,然后设计也是真的好看所以一炮打红,但我还是觉得这个进度对于喻总来说有点慢了。

 

551L~~~

三年磨一剑嘛,我觉得这个说慢有点牵强了。

 

552L再十年[管理员]

550L好样的。

这边说一点料回应LS,并不是三年磨一剑

虚空虽然是李轩和吴羽策一起成立的,但是设计师是李轩。

轩哥跟喻总很早就认识了,比拍荣耀还早。

BR计划进军时尚圈不是三年前,比那个要早很多,然后那时候轩哥是纪梵希的设计师,喻总很喜欢他的设计,然后两人就认识了。

这个之后才有《荣耀之战》。轩哥自己也说过,当年是喻总介绍他去拍的,那时候他已经计划独立创建工作室了。然后他和吴羽策也是在拍的时候认识的,策爷是模特呀,然后两个人就一拍即合的成立了虚空。

 

另外说到喻总在国外那段时间,我科普一点不知道有没有什么用的东西。

之前这楼里不是有提到喻总躺沙滩晒太阳这个梗吗?那个是因为大半年前喻总时隔很久露面,被拍到黑了一个度……所以就有人说喻总一直在沙滩日光浴。

不过现在看起来已经白回来了Hhhh

 

553L~~~

那么新问题来了……喻总为什么会晒黑?总不可能真是去躺沙滩了吧。

 

554L找了个能有ID的号

……悄悄说一句,可以确定三年里基本上前两年喻总没有露面过,对BR的采访要么是跟BR那边其他相关高层,要么就是李轩和吴羽策。

 

555L~~~

……怎么说,黄少消失一年喻总消失两年

这两人还真是……很配了。

 

556L~~~

然而吃瓜的我除了更好奇以外……就只有更更好奇了

到底他们发生了什么啊!!!!!!

 

557L萌新小透明

坑挖得越来越大,而填坑的人……

 

558L~~~

说到填坑,你们说二哥大大还会不会填坑啊[望天]

 

559L~~~

Wuli天天消失的那一年瘦了好多,他本来就不胖,第一次看到的时候真的眼泪都要下来了,太心疼了。感觉直到现在也没有完全恢复。

黄妈妈快点把天天养胖吧

【哭唧唧,JPG】

 

560L~~~

Emmm一个瘦一个黑,越来越配了。

 

561L~~~

LS这么一说我想起一个问题……话说轩哥是怎么黑成那样的。

 

562L我心永恒[管理员]

轩哥是自己作死晒得,好像跟策爷一起拍了个宣传片,没涂防晒。然后轩哥自己本身就是超级容易晒黑的体质,对超级!超级!超级!容易!虽然他白回来也比一般人快,感觉跟染色似的,晒两天,黑两个度,屋里呆两天又白回来……莫不是有非洲血统,阳光下会激活那种……

 

563L~~~

哈哈哈哈哈哈轩哥的蜜汁体质。

 

564L~~~

对的我记得这个梗,他真的莫名其妙黑过好多次。

 

565L~~~

哦我的轩轩,这三年你又是经历了什么?

 

566L看剧嗑瓜子[管理员]

大家下午好。

 

567L烟雨守护者

前排保护女王!

 

568L~~~

???什么情况,楚女神去而复返?

 

569L~~~

啊啊啊不管先合影!先表白!

 

570L~~~

熟悉的亢奋气氛好像又回来了……

 

571L~~~

激动的搓手手!

女王你想说什么!

 

572L烟雨守护者

啊终于抢到了前排。

 

573L

女王不要撩完就跑啊

 

584L再十年[管理员]

目测楚女王是要爆料了吧。

【高深莫测的微笑.JPG】

 

585L喻心黄速[管理员]

我感觉我终于可以躺一躺了

 

586L~~~

呜呜呜楚女王你真好看!!!

 

587L~~~

哈哈哈哈感受到了喻心大大的辛苦。

 

588L~~~

都冷静都冷静,听女王要说什么,你们刷楼太快我每次刷新都很紧张啊!

 

589L~~~

然而女王你人呢???

 

590L~~~

我开始浮起了不好的预感……

 

591L~~~

LS你快住嘴别说话,我发现这楼的不好预感有言灵效果,必中

【捂脸哭,JPG】

 

592L~~~

感觉十年大大的表情出卖了什么……

 

593L骨灰鱼粉

LS你这么说我好像隐约猜到了什么……

 

594L看剧嗑瓜子[管理员]

大家不用在意,我只是特意来这里给乐哥送祝福的,下午玩得开心啊乐哥

【楚女王笑眯眯.JPG】

 

595L烟雨守护者

啊被女王的表情击中了!太好看了吧呜呜呜

 

596L~~~

充满魅力和危险的笑容,这个福利太棒了!

超爱你啊!

 

597L~~~

果然是楚女王呢……

 

598L~~~

哦哦哦哦所以乐乐下午是????

 

599L再十年[管理员]

真令人激动!想必女王一定知道乐哥去哪里了吧!

 

600L~~~

噢噢噢噢哦哦哦激动激动!!!!!!!!跟孙壕在一起吗!!!!!!

 

601L我心永恒[管理员]

这熟悉的语气……

还有十年这熟悉的捧哏……

 

602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请看我的ID!让我追随乐哥而去吧!

 

603L~~~

管理员大大们感情真好呢

 

604L看剧嗑瓜子[管理员]

好啦大家再见哦,谢谢支持。

 

605L~~~

嗯……所以???然后呢???

 

606L烟雨守护者

啊啊啊啊啊啊楼上给我删楼滚下来啊

【心痛.JPG】

 

607L~~~

……就这么走了???

说好的爆了呢????

料呢????

 

608L~~~

我被溜??粉??了??

【迷茫.JPG】

 

609L~~~

还是原来的配方……

 

610L~~~

还是熟悉的味道……

 

611L~~~

别心痛了守护者同学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失去前排了。

 

612L我心永恒[管理员]

我就知道……

作为手握大量八卦的茶话会创始人,奉行的却是以料换料扩充实力,而不是造福大众呢

【无奈的微笑.JPG】

 

613L烟雨守护者

呜呜呜呜呜呜

 

614L~~~

感觉出来了,这次被威胁的是乐乐吧……看来女王目的又达到了……

 

615L再十年[管理员]

直觉告诉我这次的茶话会应该会无比精彩。

 

616L~~~

你们是不知道女王的可怕,她还在许多大大身边安插了卧底。

据说微草工作室新签的柳非也是她手下一员大将。

 

617L~~~

还有小戴妹子好像跟她和苏女神关系也很好,小戴妹子现在可是当红访谈节目主持人之一啊!虽然是新人,但胜在栏目优势,比方锐大大能挖到的料未必少。

 

618L~~~

嘶,可怕

给女王跪下了。

 

619L~~~

要这么说女王最重要的左膀右臂那不就是苏女神吗……苏女神跟叶神什么关系,叶神跟叶秋弟弟什么关系,是吧。

 

620L萌新小透明

弱弱问一句,苏女神跟叶神关系那么好,荣耀剧里苏女神也是女性角色里最重要的,虽然是群像剧,但说第一女主也不为过,为什么基本上没看到过叶神和苏女神两人的绯闻?

 

621L~~~

圈内秘中之秘,噤声

请稍微联想一下叶神跟黄少那子虚乌有的蜜汁包养绯闻

 

622L~~~

荣耀剧组真的……【微笑.JPG】

 

623L追随二哥一百年[楼主]

虽然这楼的重点经常飘来飘去不知道到底是什么……

但我还是要说!!!

喻黄好像又要同框了!

一年一度的兰蝶慈善夜就要到了啊,黄少是肯定出席的啊,不仅是黄少,每年荣耀剧组都有一堆人出席啊!

喻总虽然退圈,过去三年也没出席过,但今年他肯定会作为BR代表之一出席的吧!!

 

624L~~~

!!!!!!!!!!

除了感叹号我还能说什么!

 

625L~~~

但是慈善夜人那么多……而且一个是明星,一个是企业家……拍到同框别想了。脑内同框吧。

 

626L~~~

已经把慈善夜都出席当糖了吗……照这个逻辑荣耀剧组还一年一聚呢

真是缺粮缺到哭泣,Real心疼自己

 

627L喻心黄速[管理员]

不瞒你说荣耀剧组还真是一年一聚,虽然人没法都齐,但他们经常慈善夜结束后聚一波的。

 

628L换了个有ID的号

企业家一般不拍的……不过喻总这个很难说。

我不敢保证什么

 

629L~~~

哦哦哦哦哦哦楼主这么一提那好像还真是糖???喻总今年出席聚会吗?感觉他跟荣耀剧组其他很多人关系依然很好啊不是还出席了王杰希的电影见面会?那有空的话今年没道理不去吧?

 

630L~~~

我有点期待了,虽然每年都很期待他们的聚会,今年更期待了!!!!

ID哥你听到我的呼唤了吗!!!

 

631L~~~

呜呜呜呜就是那个聚会搞得我老是忘记荣耀剧组早就吃过杀青宴好几年了,他们真的太好了,每年都引诱我再重刷荣耀之战

 

632L~~~

同楼上,感觉好像只要我每年都当这个是第一次看,就每年都可以继续保持着对明年出第二季的期待。

 

633L~~~

说得我都要哭了……

好想看荣耀之战的第二季啊

看到他们全体的合照就要哭了吧。

 

634L~~~

#跪求荣耀之战第二季

——————————————————————————————

预祝喻总追妻顺利

评论(1)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